意甲-蓝鹰连续送礼罗马赢德比 积分追平AC米兰

2016年12月05日00:48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罗马赢下德比战!罗马赢下德比战!

  拉齐奥0比2罗马

  64’斯特罗曼、77’纳英戈兰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一场备受瞩目的德比之战最终以拉齐奥人自己失误的方式左右了最终比赛的结局,斯特罗曼利用拉齐奥后卫的失误打破场上僵局,而纳英戈兰的远射则同样要多少感谢一下马尔凯蒂的站位失误,这样的两球让罗马最终2比0锁定胜局,积分榜上再次追平AC米兰,下一轮联赛他们之间的对决也将成为另一场焦点之战。[赢球赢盘!智能模型命中罗马][新人1元特惠]

  拉齐奥人德比不胜的魔咒仍在继续,自2013年5月26日意大利杯战胜罗马之后,他们再无战胜罗马的表现,而上一次德比的惨败更是直接让主帅皮奥利下课,开启了小因扎吉时代,这是罗马人客场赢下的连续第四场德比之战,最近7场德比战也是5胜2平保持不败。

  由于这一场是拉齐奥的主场,因此整个主场都变成了蓝色的海洋,两侧的看台北看台全部坐满,而南看台则再次显得有些空荡,三万人的看台上大约只坐了不到9000名罗马球迷,他们继续着自己的抗议。因扎吉的球队选择以433的阵型出战,但让人意外的则是用华莱士替换了并未完全伤愈的德弗耶与拉杜搭档,但或许所有人都相信,若小因扎吉可以预测未来,他绝对会重新进行这个选择,华莱士的那一次失误可以说是整场比赛最重要的转折点。至于斯帕莱蒂,开场之后选择3421的他将哲科放在最前面,用纳英戈兰与佩罗蒂的组合安插在哲科身后。

  很显然这样的选择在开场之后被证明是个错误的选择,拉齐奥人利用他们的高压给罗马制造了极大的威胁,特别是前20分钟几乎只有拉齐奥人进攻的身影,但罗马人还算出色的防守让他们被动之下却并没有遭到太多有威胁的进攻,什琴斯尼也算虽有压力但还不至于到忙碌的局面。而在顶住了拉齐奥的攻势之后,斯帕莱蒂自己也意识到了错误的存在,在与副手多梅尼基尼商量之后,将阵型改为4231,这样的一次改变显然是非常明智的,对阵型更加熟悉的罗马人随后也开始发起了反击。

  作为德比战自然就应该充满了看点,冲突也罢,争议也罢,诠释一场德比或许这些一个都不能少。而争议便出现在第29分钟,佩雷斯在禁区边缘被比利亚放倒,主裁判班蒂先是给了点球,但随后面对拉齐奥球员的抗议他选择与底线裁判卡尔瓦雷塞进行了沟通,随即在确认了犯规是在禁区线上之后做出改判,选择判罚任意球。这也是整个上半场作为德比之战唯一出现的激情一幕。

  上半场的沉寂意味着下半场的彻底爆发,虽然两支球队在打法上显得非常谨慎,都怕给对方机会,但机会还是在转瞬间出现。哲科先是一次头球攻门过正让马尔凯蒂扑出,但这却也吹响了罗马的进攻号角,而第64分钟,在后场拿球后选择玩火过人的拉齐奥后卫华莱士必须为自己犯下的愚蠢错误买单,在被斯特罗曼断球之后,后者轻松将球打入,场上的比分就此改变。而进球自然是打破两队心理防线的重要因素,进球后冲突也自然出现,斯特罗曼庆祝的时候有意用水泼对方场边球员,拉齐奥球员卡塔尔迪愤怒之下冲上来从身后拉住斯特罗曼的衣服,双方就此发生冲突,最终班蒂选择给了卡塔尔迪一张红牌,而给了斯特罗曼一张黄牌,从慢镜头来看,若赛后进行追加处罚,或许斯特罗曼也将会遭到停赛。

  丢球之后拉齐奥选择连续换人大举进攻,试图扳回比分,而在这样的局面之下罗马则利用反击在下一沉,第77分钟,纳英戈兰的远射说实话其实并不算难扑,但马尔凯蒂的站位多少有些失误让他最终只能目送球门入网。而这样的比分之下一切都已经结束,什琴斯尼甚至在下半场都没有做出任何的扑救就结束了这样一场德比之战。至此,罗马在积分榜上追平AC米兰继续排名第二位,而拉齐奥则与那不勒斯同积28分位列第四。现在小因扎吉要做的就是让球队尽快从德比失利中走出来,迎接接下来的比赛。

  更多体育资讯,欢迎下载体坛周报客户端体坛+App

  体坛+新势力暨校园体坛风云人物评选活动已启动,欢迎下载体坛+报名参赛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罗马拉齐奥AC米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