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糖”埃文斯陷健康问题 与肯尼迪对阵再被取消

2016年11月23日12: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埃文斯与肯尼迪对阵再被取消埃文斯与肯尼迪对阵再被取消

  UFC中国讯 前UFC轻重量级冠军“蜜糖”拉沙德-埃文斯(Rashad Evans)与提姆-肯尼迪(Tim Kennedy)在UFC206的中量级对决再次被取消,原因是本次赛事举办地加拿大安大略省运动委员会认为埃文斯的健康存在问题,拒绝向他发放比赛执照。

  埃文斯 VS 肯尼迪的这场中量级比赛原本被安排在北京时间11月13日的UFC205中进行,但当时纽约运动委员会认为埃文斯在之前的一次核磁共振检查中存在健康问题,因此拒绝他在当晚比赛。随后UFC官方将这场比赛推迟到了北京时间12月11日的UFC206中进行,但埃文斯在安大略运动委员会面前遇到了同样的问题。

  埃文斯的经纪人阿里-阿卜杜勒-阿齐兹(Ali Abdel-Aziz)对外确认了这个消息,并表示埃文斯的健康不存在任何问题,UFC将会安排埃文斯出战2017年初的赛事。

  对于自己再次因为健康问题被禁止比赛,埃文斯表示道:“我非常失望,我很健康,我不希望任何人为我担心。我的感觉从未比现在更好,这一切都是运动委员会的规定造成的,他们对选手可能采取零容忍制度。我将继续比赛,绝不会退役。”

  对此,UFC官方发表声明称:“我们得知安大略省运动委员会基于健康问题拒绝为拉沙德-埃文斯发放比赛执照,因此,埃文斯 VS 肯尼迪原定在12月10日于多伦多举行的UFC206中的比赛被取消。UFC非常重视旗下选手的健康与安全,并鼓励埃文斯在彻底解决了自己的健康问题后再考虑回归比赛。”

  肯尼迪表示自己仍将出战UFC206,目前UFC官方正在为自己寻找一位新的对手。(UFC中国 大拿)

  访问UFC.cn查看更多资讯、视频内容

文章关键词:UFC埃文斯肯尼迪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