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格雷戈和霍尔姆分获2016年度ESPY体育大奖

2016年07月18日16: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麦格雷戈获年度最佳格斗选手奖麦格雷戈获年度最佳格斗选手奖

  UFC中国讯 由ESPN电视台举办的2016年度ESPY大奖颁奖典礼日前在洛杉矶举行。UFC今年有3位选手获得了提名,最终现任UFC羽量级冠军康纳-麦格雷戈(Conor McGregor)和前任UFC女子雏量级冠军霍利-霍尔姆(Holly Holm)在投票中胜出,分获不同奖项。

  其中麦格雷戈获得的是“年度最佳格斗选手”奖,他在过去的一年中连续KO击败了查得-门德斯(Chad Mendes)以及何塞-奥尔多(Jose Aldo),成为了UFC羽量级冠军的同时,也终结了奥尔多对该量级5年的统治。虽然之后在3月的UFC196中升重被内特-迪亚兹(Nate Diaz)击败,但这反而更加剧了拳迷对他的喜爱。

  麦格雷戈的胜出使得“年度最佳格斗选手”这个奖项连续两年被综合格斗选手夺取。去年获得这个奖项的是前UFC女子雏量级冠军隆达-罗西(Ronda Rousey),她在竞争中击败了保持全胜职业战绩的拳王佛洛依德-梅威瑟(Floyd Mayweather)。

  霍尔姆获得的是“年度最佳冷门表现”奖,她去年11月在墨尔本52,000名拳迷面前高扫爆头KO击败了隆达-罗西,终结了对手的全胜记录,也成为了第一个击败她的人。

  值得一提的是,“年度最佳冷门表现”奖在2004年之后就被取消了,今年刚刚恢复,而且霍尔姆还成为了格斗运动中首个获此殊荣的选手。

  此外,现任UFC次中量级冠军罗比-劳勒(Robbie Lawler)也被提名为“年度最佳格斗选手”,但在与康纳的竞争中被击败。他在过去的一年中连续战胜了洛里-麦克唐纳德(Rory MacDonald)和卡洛斯-康迪特(Carlos Condit),2次成功卫冕UFC次中量级冠军,并且这两场比赛都非常精彩。(UFC中国 大拿)

  访问UFC.cn查看更多资讯、视频内容

文章关键词:霍尔姆麦格雷戈ESPY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