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社:阿里是文化偶像 他的名望超越了体育

2016年06月04日13: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法新社的报道截图法新社的报道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一代拳王穆罕默德-阿里因病辞世,世界三大通讯社都在第一时间对此事进行了报道。

  美联社的标题为,《穆罕默德-阿里,以“最伟大”被世界记住的那个人去世了》,报道称:他的出拳速度和脚步移动都很快,但他的嘴唇跟他的手脚一样快,他曾说要震动世界而他真的做到了。

  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著名拳击推广人唐-金说:“这是悲伤的一天,我爱穆罕默德-阿里,他是我的朋友,阿里永远也不会死,就像马丁-路德-金一样,他会为这个世界一直活着。”

  法新社称阿里为“拳坛偶像”,报道中说:阿里的名望超越了体育,他除了是一位伟大的拳击选手,更是一位人权斗士。文章援引著名拳击推广人的鲍勃-阿鲁姆的话说,“阿里的传奇将永远成为历史的一部分”。

  路透社称阿里为“伟大的拳王和文化偶像”,报道称:前世界重量级拳王穆罕默德-阿里去世了,享年74岁,通过他前所未有的技艺和一些有争议的行为,阿里成为20世纪最广为人知的人物之一。

  (Dream)

文章关键词:拳击阿里传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