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屿杯快棋赛时越胜江维杰晋级八强 柯洁遭淘汰

2016年06月04日11: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柯洁不敌范蕴若柯洁不敌范蕴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2016“象屿杯”电视围棋快棋赛16强战在中国棋院战罢。焦点战时越击败江维杰,晋级8强。柯洁不敌范蕴若,遭到淘汰。陈耀烨、柁嘉熹和连笑同样出局。

  时越与江维杰的世界冠军对决成为本轮焦点之战,经过猜先时越执黑先行。序盘左上角双方形成战斗转换的定型,时越弃掉左上角,先手经营右边。此后江维杰打入右边黑阵作战,时越发力过猛,江维杰巧妙弃子转身,时越虽然杀掉数颗白子,但是并没有吃到多少目数,江维杰取得领先。随后江维杰弈出疑问手,时越趁机在左边出棋,杀掉左下角。江维杰在上方放出胜负手形成劫争,但明显太过勉强。时越执黑203手中盘胜出。

  柯洁执黑VS范蕴若,序盘双方在左边形成作战,柯洁弃子取势,经营中腹大模样。然而范蕴若抓住黑棋的弱点成功渗透做活,柯洁中盘落败。

  其他比赛中世界冠军集体落败,陈耀烨负于毛睿龙,柁嘉熹负于童梦成。连笑则不敌希望之星辜梓豪。

  上半区

  许嘉阳 负 李铭

  蔡竞 负 芈昱廷

  毛睿龙 胜 陈耀烨

  江维杰 负 时越

  下半区:

  柯洁 负 范蕴若

  童梦成 胜 柁嘉熹

  连笑 负 辜梓豪

  杨鼎新 负 李钦诚

  8强战对阵:

  李铭 VS 芈昱廷

  毛睿龙 VS 时越

  范蕴若 VS 童梦成

  辜梓豪 VS 李钦诚

  8强战将于6月4日下午14:30打响,新浪届时将继续为您带来焦点战棋谱直播,敬请关注!

  (文玄)

文章关键词:江维杰快棋赛柯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