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屿杯快棋赛柯洁时越晋级16强 孔杰唐韦星出局

2016年06月03日17: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柯洁胜胡耀宇柯洁胜胡耀宇

  新浪体育讯  点击观看动图棋谱

  北京时间6月3日下午,2016“象屿杯”CCTV电视快棋赛第2轮在中国棋院战罢。时越和柯洁分别击败陈贤和胡耀宇,晋级16强。孔杰不敌陈耀烨,唐韦星负于辜梓豪,遭到淘汰。

  在上午的比赛中,古力不敌李铭,在LG杯晋级8强的选手只有陈耀烨1人晋级第2轮,其余全部出局。

  焦点战柯洁对阵老将胡耀宇,执黑棋的柯洁似乎在快棋战中找到了感觉,从序盘开始便对右上方白棋施压,双方很快扭断展开战斗。随后柯洁下边大龙巧妙治孤,吃掉白3子棋筋安定。随后胡耀宇迫于局势冒险脱先,柯洁对右上方白龙痛下杀手,最终白棋全部阵亡。柯洁执黑145手屠龙胜出。

  时越执白对阵陈贤上演了一盘功夫棋,中盘时时越右边大龙联络上有些薄味,不过陈贤没有抓住机会,时越渡过难关。后半盘官子战局势细微,最终时越以1/4子优势险胜陈贤,晋级下一轮。

  其他比赛中,孔杰与陈耀烨上演兄弟对决,最终陈耀烨战而胜之。唐韦星不敌希望之星辜梓豪,遭到淘汰。

  上半区:

  陶欣然 负 许嘉阳

  刘星 负 李铭

  李轩豪 负 蔡竞

  杨楷文 负 芈昱廷

  毛睿龙 胜 邱峻

  孔杰 负 陈耀烨

  江维杰 胜 李喆

  陈贤 负 时越

  下半区:

  柯洁 胜 胡耀宇

  王垚 负 范蕴若

  黄云嵩 负 童梦成

  赵晨宇 负 柁嘉熹

  连笑 胜 刘曦

  辜梓豪 胜 唐韦星

  孙腾宇 负 杨鼎新

  安冬旭 负 李钦诚

  (文玄)

文章关键词:柯洁古力时越唐韦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