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自行车残奥冠军因兴奋剂阳性无缘残奥会

2016年09月02日21:15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悉尼9月2日体育专电 澳大利亚体育反兴奋剂机构(ASADA)2日宣布,澳大利亚两届残奥会自行车冠军得主米歇尔·加拉赫由于被查出使用违禁药物EPO(促红细胞生成素)而被澳大利亚残奥委会禁赛。

  ASADA表示,37岁的加拉赫在位于意大利的训练营训练时,在一次赛外检测中被查出A瓶样本EPO阳性。ASADA表示,这些赛外检测的目的就是为了在里约残奥会之前查出使用兴奋剂的选手,以确保澳大利亚代表团的纯洁性。

  加拉赫曾在2008年和2012年残奥会上夺得男子自行车个人追逐赛冠军。不过由于禁赛即时生效,他将无缘里约残奥会。澳大利亚残奥会代表团团长凯特·麦克朗林说:“澳大利亚残奥委会全力支持体育界与兴奋剂的斗争。这对所有的运动员都是一个警告,只要不遵守规则就会被捉,无论是否有意为之。”(完)

文章关键词:澳大利亚残奥会兴奋剂自行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