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棒球联赛总决赛丰体开战 天津客场4-3胜北京

2016年09月04日09:51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北京9月3日体育专电 2016中国棒球联赛总决赛3日在丰台体育中心棒球场开打。首场比赛客场作战的天津雄狮4:3击败北京猛虎取得开门红。

  2016年中国棒球联赛A组6支球队经过90场常规赛比赛,最终天津雄狮与北京猛虎分列前两位进入总决赛。总决赛采取五场三胜制,先在常规赛第二名北京猛虎的主场开打两场,下周末总决赛将班师天津雄狮团泊基地进行后三场比赛,决出2016年度总冠军。4日双方还将继续在丰台体育中心进行第二场较量。

  北京猛虎和天津雄狮可谓中国棒球联赛的两支老牌劲旅。从2002年联赛建立之初两队就多次在总决赛相遇。不过在去年的联赛中,江苏天马爆冷一举夺得联赛冠军。

  据介绍,中国棒球联赛2002年举办首届赛事。北京猛虎、天津雄狮、上海金鹰、广东猎豹、四川蛟龙、江苏钜马、河南吉象都是棒球传统强队,近年来,山东、山西、辽宁、广西、福建等地的棒球水平也迅猛提升,目前联赛A组6队,B组4队,每年超过100场比赛。近年来,中国棒球协会与合作伙伴恒达联合通过全面的市场化运营,正逐步将中国棒球产业向市场化、职业化方向推动。(完)

文章关键词:棒球总决赛联赛中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