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室内赛小将60米跑出惊人成绩 亚洲仅次苏炳添

全国室内赛小将60米跑出惊人成绩 亚洲仅次苏炳添
2018年03月23日 17:33 新浪体育
现在亚洲范围内只有苏炳添在60米项目比许周政跑得更快了 现在亚洲范围内只有苏炳添在60米项目比许周政跑得更快了

  北京时间3月23日下午,2018年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总决赛在北体大结束了首日赛事争夺,上海选手许周政以惊人的6秒48获得男子60米冠军,他成为继苏炳添之后第二位在室内60米上突破到6秒4大关的亚洲选手。广西选手韦永丽以7秒22的成绩获得女子60米冠军。

  上海选手许周政在今年几站全国室内大奖赛的60米比赛中,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他每站都有进步,总决赛前跑出了6秒53的个人最好成绩。这次总决赛预赛,许周政就跑出6秒59,预示着自己的状态可能会在决赛再次爆发。果不其然,许周政在决赛里跑出了6秒48的爆炸性成绩!许周政成为苏炳添之后,亚洲第二位突破到6秒50之内的本土选手。许的6秒48也超过了谢震业在今年室内世锦赛上跑出的6秒52,现在许周政成为中国乃至亚洲男子60米的第二号人物。湖南选手全英瑞以6秒59获得亚军,北京选手王煜以6秒63获得第三。

  女子60米在预赛里就呈现出三强竞争的格局,广东选手梁小静以7秒24排名第一,广西选手韦永丽以7秒27列第二,江苏选手袁琦琦以7秒32列第3。预赛17人里,三人的成绩明显比其他选手快一截。决赛更是激烈,韦永丽一扫室内世锦赛发挥不佳的颓势,以7秒22的今年个人最好成绩获得冠军,袁琦琦以7秒25获得亚军,创造个人历史最好成绩。在室内亚锦赛跑出7秒20今年中国最好成绩的梁小静,决赛以7秒27获得第三。

  在其他比赛中,转投陕西队的姚捷以5米60获得男子撑杆跳冠军。四川队杨会珍以54秒98获得女子400米冠军,浙江队冯志强以47秒03获得男子400米冠军。浙江队龚璐颖以6米24获得女子跳远冠军。辽宁队张耀广以7米81获得男子跳远冠军。福建选手王庆玲以4212分获得女子五项全能冠军。

  (威猛)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