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锋战士遭威胁恐被强奸 入狱之时就是下手之日

2016年06月21日12: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刀锋战士目前处境艰难刀锋战士目前处境艰难

  新浪体育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刀锋战士”皮斯托瑞斯的家人在日前受到了威胁警告,一个不明身份的人表示,除非他们能拿出一笔钱,否则入狱的皮斯托瑞斯恐怕将会在监狱中遭遇殴打,甚至可能会被轮奸。

  29岁的皮斯托瑞斯在2013年枪击女友导致其当场死亡,由于涉嫌罪名为谋杀,“刀锋战士”恐将面临着超过15年的监禁。之前他被判为“过失杀人”,而现在,他的谋杀罪行成立。当地时间6月13日,皮斯托瑞斯出席了法院的庭审,如果皮斯托瑞斯谋杀罪名成立,或将面临至少15年的监禁。两周后在比勒陀利亚的高级法院听证会上,关于他的新判决将会最终下达。

  然而,据皮斯托瑞斯家人的发言人伯吉斯表示,有一个不明身份的人在近日向皮斯托瑞斯的家人发出威胁,声称如果皮斯托瑞斯的家人不能够拿出一定数额的金钱,那皮斯托瑞斯在入狱后第一时间就会遭到殴打,甚至会有被轮奸的可能。据悉,该人通过发信息的方式向皮斯托瑞斯的家人提出这一要求。

  伯吉斯又补充道,对于该匿名人士的威胁,皮斯托瑞斯的亲人们并没有对此回应,包括对于在监狱内皮斯托瑞斯可能会遭到轮奸的信息。警方已经证实该消息,正在开展对于威胁皮斯托瑞斯人士的搜索行动,但是目前依然一无所获。

  (韦雨木)

文章关键词:刀锋战士皮斯托瑞斯伯吉斯强奸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