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抱抱!二哥三弟相拥耳语摸后脑 这个KD比不了

2017年01月06日12: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哥俩的感(基)情真的是好哥俩的感(基)情真的是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火箭队在主场以118-116险胜雷霆队。赛后,昔日队友詹姆斯-哈登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在场上深情相拥,并且相互鼓励了一番。

  本赛季,哈登和威少是两大MVP热门,他俩的对决无疑是这场比赛的最大看点。全场比赛,威少砍下49分8篮板5助攻,哈登得到26分12助攻8篮板,他们都以各自不同的方式对比赛产生影响。

  当然,场上是相互厮杀的对手,场下的哈登和威少依然是好兄弟。当终场哨声响起之后,哈登和威少在场上深情地拥抱在一起,哈登更是在威少的耳边说了一些鼓励的话,而威少随后也很友好地拍了拍哈登的后脑勺,然后相互告别。

  这一幕和去年11月雷霆客场挑战勇士那场比赛中威少和杜兰特的互不理睬形成了强烈的反差。当初,雷霆三少不仅是NBA最具潜力的年轻组合,而且他们都是非常铁的哥们。但是当杜兰特在去年7月决定加盟勇士队之后,他和威少的兄弟情就此结束了。

  本赛季雷霆与勇士的首次交锋中,威少和杜兰特在赛前没有任何互动,甚至都没有眼神交流,比赛结束之后,威少头也不回地往更衣室方向走,更谈不上像今天他和哈登的这种拥抱和鼓励。

  其实这也容易理解,当初哈登是被雷霆队交易走的,而且哈登最初并不想离开雷霆队。据他自己透露,当得知被雷霆队交易到火箭队之后,哈登回到家就流下了眼泪,相信这其中更多的是对大哥和二哥的不舍。在这种情况下,即便威少和哈登现在各为其主,威少也始终把哈登视为兄弟。

  (罗森)

文章关键词:哈登雷霆威少勇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