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欧联杯曼联4-0大胜 郎平续约女排迎转机

2016年11月25日07: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隆索阿隆索

今日寿星:

利物浦、皇马名宿,现拜仁球星:哈维阿隆索(35岁)

 

欧联-鲁尼传射马塔破门伊布造乌龙 曼联4-0大胜 详情>>

2016/17赛季欧联杯第5比赛日A组一场焦点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角逐,曼联主场4比0大胜费耶诺德,鲁尼传射建功,马塔扩大比分,伊布制造对方门将乌龙,林加德锦上添花。曼联末战保持不败即可确保晋级。

 

欧联-先进2球还输!10人国米压哨失球2-3出局 详情>>

欧联杯小组赛K组开始第5轮较量,国际米兰客场遭逆转2比3负于贝尔谢巴工人,遭遇本届小组赛第4场败绩,提前锁定最后1名出局。主队一开场打中横梁。伊卡尔迪和布罗佐维奇连下两城,埃德尔2次助攻,超越伊卡尔迪和坎德雷瓦,成为本赛季国米正式比赛助攻王(4次)。下半时,伊卡尔迪中楣。马拉尼昂扳回一球。门将汉达诺维奇禁区内犯规两黄下场,恩瓦凯梅点球扳平。本萨哈尔压哨绝杀。

 

曼联旧将嘲讽杰拉德退役:我拿过英超他没有! 详情>>

杰拉德退役已经引起了国际足坛的轰动,众多足坛现役和退役的球员、教练以及媒体记者都向这位在利物浦效力17年的忠魂致意敬意和感谢。然而在一片致谢声中,也有不和谐之音的出现——据《每日快报》报道,前曼联中场球员安德森以一种戏谑的口吻调侃杰拉德的退役。

 

裁判报告:杨少侠准绝杀走步 波神关键走步未吹 详情>>

据NBC体育报道,根据NBA最新出炉的比赛最后2分钟裁判报告显示,本周进行的两场比赛:湖人主场与雷霆以及尼克斯主场与开拓者的最后时刻都出现了关键漏判。

 

库里心情大好嘲讽沃顿 可怜湖人下场还打勇士 详情>>

据CBS体育报道,昨天,金州勇士队在主场大胜洛杉矶湖人队43分。完成复仇的斯蒂芬-库里心情显然不错,比赛结束后,他还在社交媒体上嘲讽了一下湖人主帅卢克-沃顿。

 

中超身价:胡尔克居首J马跌破千万欧 武磊本土第1 详情>>

德国足球数据网络媒体《转会市场》近日更新了中超球员以及中超俱乐部身价排行榜,上海上港外援胡尔克以2200万欧元排名第1,江苏苏宁外援特谢拉以1900万欧元排名第2。江苏苏宁外援拉米雷斯排名第3,预估身价为1400万欧元。广州恒大队史最贵外援杰克逊-马丁内斯身价跌破千万欧元大关,以900万欧元排名第8位。江苏苏宁外援罗杰-马丁内斯身价大涨,以480万欧元排名第20位。

 

郎平续约迎转机!总局高薪+优化执教环境挽留 详情>>

作为中国女排的功勋教练,郎平带队夺得奥运冠军,还培养了多名新人,她的巨大贡献值得感谢。同样是在昨天,郎平飞抵美国,看望自己的女儿并治疗一下腿部伤病。据了解,国家体育总局近期发出指示,希望中国排协耐心等待郎平归来,继续商谈续约一事,全力进行挽留。因此,郎平是否和中国女排续约,或许会出现转机。

 

国际乒联:刘诗雯退出总决赛 丁宁朱雨玲出战 详情>>

据国际乒联官方微博报道,刘诗雯宣布退出国际乒联总决赛的单双打比赛,丁宁和朱雨玲将会代表中国参加比赛。

 

香港赛-国羽男单全部出局 男双仅存柴飚洪炜 详情>>

2016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中国香港公开赛继续进行,中国队有喜有忧。黄宇翔被淘汰后国羽男单已全部出局,男双仅存柴飚/洪炜一对独苗,刘成/张楠先赢后输被淘汰。女双和混双八强里分别有三对和两对中国组合,不过郑思维/陈清晨发挥欠佳止步第二轮。

文章关键词:郎平曼联伊卡尔迪杰拉德胡尔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