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娇!复仇后库里公然调戏沃顿 下场还打湖人

2016年11月25日02: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两人关系不错啊两人关系不错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据CBS体育报道,昨天,金州勇士队在主场大胜洛杉矶湖人队43分。完成复仇的斯蒂芬-库里心情显然不错,比赛结束后,他还在社交媒体上嘲讽了一下湖人主帅卢克-沃顿。

  八连胜的勇士之前曾输给湖人20分,早就攒足了劲准备复仇。湖人主帅沃顿也在赛前加了把火,在接受采访时他称:“现在只有马刺和湖人击败过勇士,而且湖人是最近一支打败勇士的球队,所以勇士可能现在应该是更紧张的那个。”

  显然勇士一点都不紧张,最终凭借149分和47次助攻的破纪录表现,大胜湖人43分结束了比赛。

  库里复仇湖人之后显然十分高兴,决定嘲讽一下上赛季担任勇士助教的沃顿。他在社交媒体上发表了一张两人笑的很开心的照片,并写道:“嘿,卢克,欢迎回到甲骨文球场。”

  但沃顿却有点高兴不起来,湖人在下一场比赛(北京时间11月26日)还要再次面对勇士,祝他们好运吧!

  (云彦)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勇士湖人库里沃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