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鲁尼传射马塔破门伊布造乌龙 曼联4-0大胜

2016年11月25日06: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鲁尼表现抢眼鲁尼表现抢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04:05(英国当地时间24日20:05),2016/17赛季欧联杯第5比赛日A组一场焦点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角逐,曼联主场4比0大胜费耶诺德,鲁尼传射建功,马塔扩大比分,伊布制造对方门将乌龙,林加德锦上添花。曼联末战保持不败即可确保晋级。

  曼联欧战主场7次对阵荷兰球队仅在2012年负于阿贾克斯,另6场取得5胜1平,其中包括1997年取胜费耶诺德。费耶诺德欧战历史上9次客战英格兰球队仅2次取胜,上次还是2002年客战纽卡斯尔。曼联近13个欧战主场保持不败。在上周联赛中停赛的伊布回到首发,鲁尼、姆希塔良,卢克-肖、布林德和罗梅罗轮换出场。[小炮预测曼联3中3 周末看五大联赛!]

  开场仅2分钟,瓦伦西亚右路传中,博格巴8码处头球攻门高出。2分钟后,马塔传球,博格巴25码处第一时间射门离谱高出。曼联持续施压,姆希塔良左路回传,博格巴25码处弧线球射门被布拉德-琼斯托出横梁。卡里克角球混战中外围射门被布拉德-琼斯扑挡后漏过,但库伊特门线前解围。随后姆希塔良混战中钩射偏出。

姆希塔良重回首发姆希塔良重回首发

  前阿贾克斯后卫布林德每次拿球均引来费耶诺德球迷嘘声,而前利物浦边锋库伊特也同样引来曼联球迷嘘声。费耶诺德第26分钟险些破门,卡斯多普12码处劲射被罗梅罗扑出,琼斯勉强解围,库伊特禁区右侧的射门被罗梅罗用腿挡偏出左侧立柱。博格巴斜传,姆希塔良小禁区边缘铲射被布拉德-琼斯稳稳没收。

鲁尼破曼联欧战进球纪录鲁尼破曼联欧战进球纪录

  曼联第35分钟取得领先,鲁尼反击中左路横传,跟防的塔皮亚滑倒,伊布送出直传,鲁尼小禁区前单刀挑射入网。他以39粒进球超越范尼斯特鲁伊成为曼联全时期欧战第一射手[点击观看视频]。但回放显示进球具有争议,鲁尼有推人犯规和越位嫌疑。

  曼联下半场继续施压。伊布禁区内胸部停球后试图凌空抽射,达默斯抢先解围。随后姆希塔良禁区内左脚抽射又被达默斯及时封堵挡出。姆希塔良禁区弧顶被明显拉倒,但裁判未予判罚引来穆里尼奥的强烈不满。马塔在数人包夹下摆脱防守后20码处挑射被布拉德-琼斯托出横梁。姆希塔良禁区边缘传射,马塔挡射入网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

马塔扩大比分马塔扩大比分

  姆希塔良同伊布踢墙配合后在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打在边网。曼联第69分钟扩大比分,卡里克前场抢断,伊布和鲁尼连续传球,马塔小禁区前捅射空门入网,2-0[点击观看视频]。马塔随后被拉什福德换下。姆希塔良传球,伊布禁区右侧近距离射门被扑出,穆里尼奥场边抱憾不已。曼联第75分钟锁定胜局,伊布禁区左侧传中打在布拉德-琼斯左腿内侧偏转入网,3-0[点击观看视频]。

  随后鲁尼被德佩换下,曼联球迷起立鼓掌。姆希塔良也被林加德替换下场。拉什福德传球,林加德禁区边缘外射门被布拉德-琼斯扑出。随后拉什福德禁区右侧射门被封堵。林加德角球混战中禁区右侧劲射又被扑出。第92分钟,瓦伦西亚右路传球,无人防守的林加德禁区弧内左脚弧线球射门,皮球击中左侧立柱内侧入网,4-0[点击观看视频]。

目前A组的积分榜,曼联暂居第二目前A组的积分榜,曼联暂居第二

  曼联(4-2-3-1):20-罗梅罗;25-瓦伦西亚,4-琼斯,17-布林德,23-卢克-肖;16-卡里克,6-博格巴;8-马塔(70‘,19-拉什福德),10-鲁尼(82’,7-德佩),22-姆希塔良(82‘,14-林加德);9-伊布

  同组另一场比赛,费内巴切主场2比0取胜佐尔亚(乌克兰)。费内巴切暂居小组第一。

  E组

  罗马主场4比1大胜比尔森胜利(捷克)。第11分钟,纳因戈兰传球,哲科禁区右侧小角度射入上角。泽曼第18分钟头球破门扳平。第61分钟,吕迪格右路斜传,哲科禁区左肋8码处头球顶入远角。第82分钟,佩罗蒂禁区左侧传中打在马特尤身上后偏转吊入大门。第86分钟,佩罗蒂突入禁区左侧传球,哲科10码处扫射入网上演帽子戏法。罗马锁定小组第一出线。

  奥地利维也纳主场1比2负于阿斯特拉(罗马尼亚)。

  B组 奥林匹亚科斯主场1比1战平青年人,阿斯塔纳(哈萨克斯坦)主场2比1力克希腊人竞技(塞浦路斯)。希腊人竞技提前晋级。

  C组 安德莱赫特客场3比1取胜卡巴拉(阿塞拜疆),美因茨客场0比0战平圣埃蒂安。安德莱赫特圣埃蒂安提前出线,末轮将直接对话争夺小组头名。

  D组 泽尼特主场2比1取胜特拉维夫马卡比,邓多克(爱尔兰)主场0比1负于阿尔克马尔。泽尼特保持全胜领跑。

  F组

  毕尔巴鄂竞技主场3比2力克萨索洛。开场仅2分钟,拉古萨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被埃雷林勉强扑出,巴伦齐亚加近距离解围却不慎自摆乌龙。毕尔巴鄂连入3球反超,第10分钟,贝尼亚特开出角球,劳尔-加西亚小禁区前头球破门。第58分钟,耶莱角球混战中前点头球摆渡,阿杜里斯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第79分钟,阿杜里斯头球摆渡,莱库埃禁区左侧小角度破门。萨索洛第83分钟扳回一城,埃雷林勉强解围传中球,拉古萨禁区左侧12码处凌空抽射空门入网。根克主场1比0小胜维也纳快速。根克毕尔巴鄂携手提前出线。

  (斯科)

文章关键词:穆里尼奥姆希塔良马塔鲁尼曼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