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报:曝张呈栋超1亿转会华夏 詹皇助攻总数超勇士名宿

2016年11月24日11: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呈栋张呈栋

曝国安还将再签2内援 张呈栋超1亿转会费投华夏 详情>>

有人加盟也将会有人离开,主力框架中,迟迟未能续约的张呈栋目前已经基本确认,将会在新赛季离开北京国安。实际上,在张呈栋留洋西甲时,就曾有其他中超球队高薪邀其加盟,不过张呈栋还是遵守承诺回到了国安。如今,他与国安的合同到明年年中到期,再度有多家球队向张呈栋抛去了橄榄枝,虽然国安也拿出了足够的诚意,希望能够留下这位边路悍将,不过最终还是没有挽留成功。据了解,张呈栋的下家极有可能会是中超新贵华夏幸福,除了对方开出的超高的薪水之外,能够回到家乡球队效力,也是张呈栋做出这个决定的最重要原因。为了得到张呈栋,华夏幸福付出了超过一亿的转会费。

 

卡马乔收到足协天价违约金 上级专门找足协谈话 详情>>

根据核算的结果,卡马乔合同应付的工资约近3000万元人民币,另外还需要支付大约2000多万元人民币的税金,合计大约5000余万元人民币。按照合同条款,这些都是需要足协足额支付的,为此足协只能履约支付。据悉,这笔款项已经支付到了卡马乔手中。这个旷日持久的违约金纠纷终于得以结束。中国足协也将吸取教训,在今后的合同约定中避免出现无谓的天价支付条款。

 

裁判办:无法定R马是否是故意 先罚梅方才能罚他 详情>>

裁判办认为,首先无法判断击打行为是否故意为之;其次,梅方从后撞击对手严重犯规在先,所以,若要追加处罚,必须先处罚梅方,再罚R马。也就是说,裁判办的结论是,如果要追罚R马,那么就必须先罚梅方,对此,恒大自然不能同意———当然,从开玩笑的角度看,用梅方一个“象”兑子R马这个“车”,恒大其实是划算的……

 

历史第17!詹皇超勇士名宿 下一步追绿军元老 详情>>

北京时间11月24日,克里夫兰骑士主场137-125轻取波特兰开拓者,勒布朗-詹姆斯在比赛中送出13次助攻,职业生涯总助攻数超越昔日费城勇士队名宿盖伊-罗杰斯,送上NBA历史第十七位。

 

哈登升至队史助攻榜第9 场均12.4次领跑联盟 详情>>

北京时间11月24日,在今天休斯顿火箭主场对阵多伦多猛龙的比赛中,詹姆斯-哈登在首节送出效力火箭的第2254次助攻,升至队史第9。

 

NBA战报:

德克复出小牛不敌快船 灰熊苦战两加时胜76人 详情>>

卡哇伊30分马刺挑蜂刺 五虎上双太阳力破魔术 详情>>

小刺客23分绿军三连胜 篮网漏洞百出连失五城 详情>>

 

上海外援:扶郭艾伦是本能 就算输球也会这么做 详情>>

亚布塞莱放弃了这唾手可得的2分,迅速拽住了郭艾伦的球衣,减缓了他落地的冲击,避免了郭艾伦受伤了风险,这一举动当晚在网络上疯传,亚布塞莱的职业素养被喻为了CBA的一股清流!赛后,辽宁队队员郭艾伦发表了微博,感谢了格尚在比赛中对自己的保护,他说:“今天的比赛,我非常感谢上海队的大外援亚布塞莱和我的队友哈德森在那个时候保护了我,如果没有你们那么做,后果真的不敢想象,也可能会告别篮球了,感恩一切!”可爱的辽宁球迷也特意准备了一份礼物和一封精心制作的感谢信,专门委托在上海的辽蜜送到了上海大鲨鱼俱乐部办公室,以表达对俱乐部以及大外援亚布塞莱暖心举动的感谢。正如《奥林匹克对手之歌》传递的体育竞技真谛之一:你是我的对手,但不是我的敌人!你我同场竞技,我们是真正的朋友!正是因为你的强大,才使我变得更加优秀!

 

名宿:葡萄牙并非人人爱C罗 也有人挺梅西赢金球 详情>>

近日,前葡萄牙球星保罗-富特雷接受采访时表示,在葡萄牙国内C罗拥有一大批仇人,这些葡萄牙人甚至希望梅西赢得金球奖。富特雷说:“C罗是葡萄牙人,他已做了一切,是欧洲杯冠军,但是因为他的踢球方式让他在葡萄牙国内拥有不少敌人。他十分直接,在自己的国家引来了很多敌人。有些是因为他赛后说出的那些话,有些是他的态度。”

 

曝穆里尼奥告知曼联高层:冬季转会还得买买买!详情>>

今夏引援豪砸了1.8个亿欧元之后,曼联的整体阵容得到了提升,但穆里尼奥率领的球队战绩却是不尽如人意,联赛与欧联杯双线溃败,这让曼联高层感觉到了无奈。如今,冬季转会期将至,穆里尼奥则是呼吁曼联高层继续给予资金上的支持来收购球员,明年1月继续豪砸。

 

传富力已签下权健中锋 肖智曾遭苏宁3千万挖角 详情>>

苏宁正在朝着他们足协杯卫冕目标努力,而在引援战场上,他们也可能即将有所收获,二次转会期间就曾邀约的肖智,有可能加盟。近日,富力签下了权健的U22国家队中锋向柏旭,他的加盟,被认为是肖智的替身。

 

三杆破百奥沙利文说不算啥 一图看懂历史第二快 详情>>

英锦赛首轮火老师就给年轻的对手泰国球员柯亚提坤上了一课。56分钟的比赛时间内,奥沙利文打出3杆破百,3杆50+,6-0零封。 

 

 

 

 

文章关键词:张呈栋C罗梅方勇士肖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