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国安还将再签2内援 张呈栋超1亿转会费投华夏

2016年11月24日07:55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曝张呈栋离国安成定局曝张呈栋离国安成定局

  记者刘翔宇报道  在经历了上赛季的波动之后,国安有关新赛季的筹备工作比以往都要更加高效,俱乐部的目标是,在冬训开始之前,将所有的问题都一一落实,确保球队能够有完整的阵容进入冬训当中。率先敲定了主教练的人选,国安先完成了最重要的一步,而接下来在内外援的引进上,国安将全面提速。

  在内援方面,国安已经出手。出自国安青训体系的边后卫姜涛,确定会在新赛季回归到国安的阵容当中,他的归来将解决老将周挺走后边路人员紧张的问题。除了姜涛之外,另一位已经确定的人选也于近日浮出水面,河南建业的张力将加盟国安。

  张力和姜涛的名声都不大,但都属于实用性球员,是否能够在国安占得一席之地,还要看他们在冬训当中的表现。按照国安的计划,在这个冬歇期当中,将引进四名内援,除了已经敲定的两人,剩下的名额,国安将会把目标瞄准在那些高水平内援的身上,其中也不乏有过国脚经历的球员。

  国安目前已经锁定了两个目标人选,但具体到落笔签约,还需要等到12月。另外,俱乐部希望主教练何塞更快地进入角色,此前何塞并未正式签约,在内外援的挑选上只是提供一些参考意见,但此番已经正式官宣,内外援的选择将会由何塞给出主要的决定方向。

  从位置上来看,国安仍需要在边前卫以及后腰位置上进行补充。在后防线上,此前租借到天津权健的晋鹏翔,将在新赛季回归到国安阵营,他的回归并不会占用内援名额。

  在外援方面,国安仍在谋求寻找一位高水平的前锋。谢尔盖耶夫已经确定不再留用。伊尔马兹和奥古斯托两人将会留下,不过在新赛季这两人还将会面临着国家队比赛的征召,有了上赛季的经验,国安也必须提前有所准备,寻找到一名高水平的前锋,一方面可以在伊尔马兹离开时顶替他的位置,另外,有同等水平的前锋在队,伊尔马兹也会感受到压力,俱乐部希望这样能够形成良性竞争,进而激发球员更好的状态。

  目前有几名前锋人选进入了国安的视野,其中不乏和伊尔马兹同等身价等级的外援,体育总监邵佳一具体负责引援事务,其已经对外援进行了初步的遴选。何塞的建议将会被采纳,新帅更希望要类型特点与伊尔马兹不同的前锋,这样两人在竞争位置的同时,还可以互补,国安的技战术打法也将因此而更加丰富。

  有人加盟也将会有人离开,主力框架中,迟迟未能续约的张呈栋目前已经基本确认,将会在新赛季离开北京国安。实际上,在张呈栋留洋西甲时,就曾有其他中超球队高薪邀其加盟,不过张呈栋还是遵守承诺回到了国安。如今,他与国安的合同到明年年中到期,再度有多家球队向张呈栋抛去了橄榄枝,虽然国安也拿出了足够的诚意,希望能够留下这位边路悍将,不过最终还是没有挽留成功。据了解,张呈栋的下家极有可能会是中超新贵华夏幸福,除了对方开出的超高的薪水之外,能够回到家乡球队效力,也是张呈栋做出这个决定的最重要原因。为了得到张呈栋,华夏幸福付出了超过一亿的转会费。

文章关键词:国安张呈栋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