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贝尔恐无缘出战巴萨 威少防守疑遭队友抱怨

2016年11月24日07: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伯伦张伯伦

历史上的今天:

1960年11月24日:张伯伦单场比赛拿下了55个篮板,创造了NBA单场篮板的最高纪录。

 

今日寿星:

NBA传奇,绰号“大O”:奥斯卡·罗伯特森(78岁)

 

皇马官方确认贝尔伤情 西媒曝恐无缘出战巴萨 详情>>

周中的欧冠小组赛,皇马客场2-1击败葡萄牙体育,提前晋级16强,但他们也收获了一个不好的消息,比赛中伤退的贝尔可能无法参加下个月初的国家德比首回合。

 

穆里尼奥:希望梅西永不离开巴萨 曼联将续约伊布 详情>>

曼联即将在欧罗巴联赛中对战费耶诺德,此战对曼联的出线至关重要,因此红魔必须力争取胜。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穆帅对球队的备战情况,伊布的续约问题以及曼联要买梅西的传闻都做出了回应。

 

前AC米兰边卫正式宣布退役 曾助米兰夺意甲冠军 详情>>

意丙球队普拉托宣布,前AC米兰边后卫安东尼尼正式退役,34岁的他结束自己的球员生涯,他曾帮助AC米兰夺得过一次意甲冠军和一次意大利超级杯冠军。

 

欧冠16强已产生12队:皇萨仁领衔 英西德各3席 详情>>

今天凌晨,欧冠小组赛第5轮全部结束,已经有很多球队确定晋级16强。在巴萨、曼城确定出线之后,目前16强已经产生了12席。只有B组没有球队提前出线,另外两个出线名额将在G组(波尔图/哥本哈根)和H组(塞维利亚/里昂)当中产生。有些小组的第一和第二名都已经确定,有些小组则还需要最后一轮比赛来决出具体的第一和第二的排位。

 

威少防守疑遭队友抱怨 13榜眼:我像是在一防三 详情>>

赛后,奥拉迪波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似乎也表达了对于威少最后时刻防守的不满,“最后一防,我感觉我在同时防守三个人,尼克·杨不知道是从哪里出现的,看上去这个球本来应该是传给路易斯·威廉姆斯的,但他不知道从什么地方出现然后把球抓住,最终帮他们命中了一个关键的投篮。”

 

新秀排行榜:榜首依旧无悬念 湖人榜眼升至第五 详情>>

据NBA官网报道,最新一期的NBA新秀排行榜出炉,费城76人队的乔尔-恩比德依旧高居榜首,76人队的达里奥-萨里奇和雄鹿队的马尔科姆-布罗格登分列第二和第三。

 

湖人主控接受左膝微型手术 预计伤停2-3周 详情>>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湖人队首发控卫德安吉洛-拉塞尔因为左膝盖酸痛而接受了高浓度血小板血浆注射,他预计将伤停2-3周时间。

 

卡塔尔足协或放弃归化球员 主帅称若实行就辞职 详情>>

是否应该归化球员近期成为国足热门话题。据“dnevnik”等多家媒体报道,卡塔尔足协正在考虑放弃归化球员。卡塔尔队主教练福萨蒂威胁卡塔尔足协,如果把归化球员驱逐出国家队,自己就辞职。

 

郭士强:四川是上赛季冠军 我们抱着学习的态度 详情>>

CBA联赛今晚继续进行,辽宁队以99比91战胜四川队,打破了对方主场不败的金身。赛后辽宁队主教练郭志强肯定了球员们的发挥,并称这只是一场普通的常规赛。

 

郭艾伦:是不是首发无所谓 打球就是本能反应 详情>>

2016-17赛季CBA联赛第十轮,四川品胜男篮坐镇主场迎战宿敌辽宁男篮。 郭艾伦贡献23分7篮板2助攻,哈德森表现一般拿下24分7篮板外加10失误,辽宁队依旧依靠着最后一节的出色发挥最终在客场以99-91艰难战胜四川品胜,取得两连胜。

 

乒超-北京送四川11连败 朱雨玲2分鲁能战胜八一 详情>>

2016年乒超联赛女子团体结束第11轮,丁宁出任三单的北京队以3比0轻取四川队,四川队遭遇开季11连败;朱雨玲击败木子独得2分,鲁能队以3比1战胜八一队;刘诗雯贡献2分,冯亚兰决胜场赢球,武汉队以3比2险胜吉林队。武杨拿下两场单打,她帮助齐鲁交通以3比1击败深圳队。

文章关键词:AC米兰四川队德安吉洛辽宁队曼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