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AC米兰边卫正式宣布退役 曾助米兰夺意甲冠军

2016年11月24日01: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安东尼尼和帕齐尼安东尼尼和帕齐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意丙球队普拉托宣布,前AC米兰边后卫安东尼尼正式退役,34岁的他结束自己的球员生涯,他曾帮助AC米兰夺得过一次意甲冠军和一次意大利超级杯冠军。

  安东尼尼出生于1982年8月4日,出道于AC米兰,但在他第一次效力AC米兰时并没有得到出场机会。2008年,AC米兰回购安东尼尼,接下来的5个赛季,安东尼尼代表红黑军团出场111次打进1球,2010-11赛季,他代表AC米兰在联赛出场22次,并夺得了意甲冠军。2013-14赛季初,安东尼尼作为比尔萨交易的一部分离开AC米兰加盟热那亚,随后他还效力过阿斯科利、利沃诺,并在今年夏天加盟普拉托,这里是他职业生涯首秀的地方。

  本赛季他担任普拉托的队长,但普拉托正式宣布了他的退役,并确认安东尼尼进入球队的青训系统工作。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AC米兰安东尼尼比尔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