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士强:打四川就是普通比赛 满意成都安保

2016年11月23日11: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郭士强带队再战四川郭士强带队再战四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CBA本轮最受关注的比赛莫过于四川主场对阵辽宁的比赛。赶来采访辽宁队赛前踩场训练的媒体就已经超过了以往。郭士强表示,今晚是一场普通的常规赛,对于成都当地的安保工作他也表示了满意。

  “可能在媒体上,可能在全国球迷上对这场比赛关注度比较高。因为去年两家都是总决赛的队伍,也因为去年发生了那么不愉快的事情。但是,对我们来说,这就是一场普通的常规赛的比赛。没有看得特别重。”郭士强说。

  为了这场备受关注的常规赛,成都公安方面全程参与,百余名警力保护辽宁的训练和酒店,这样的安保级别也让郭士强感到满意,“这次来成都感觉安保力量特别强大,从到机场出来开始就有安保人员一直在保护我们,包括到酒店,也有安保在24小时的保护我们。今年成都警方表现得非常非常好。”

  谈到对手的变化,郭士强说,“四川队今年最大的变化是三外援没有了,这是体制的决定,今年两个外援,再一个给刘炜请进来补充了后卫线。至于他换外援这个问题,可能因为哈里斯受伤,不管对方怎么变化,我们首先做好自己,把自己该做的做好这是最重要的。”

  辽宁球迷的热情已经人尽皆知,所到之处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郭士强再次感谢今晚会到场观看的球迷,也提醒他们注意安全,“非常高兴有辽宁球迷来现场看比赛支持我们,我们全队非常感动,希望他们在看球期间能保护好自己的安全。”

  (晨曦)

文章关键词:郭士强四川队辽宁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