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秀排行榜:榜首依旧无悬念 湖人榜眼升至第五

2016年11月24日02: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对,又是我对,又是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据NBA官网报道,最新一期的NBA新秀排行榜出炉,费城76人队的乔尔-恩比德依旧高居榜首,76人队的达里奥-萨里奇和雄鹿队的马尔科姆-布罗格登分列第二和第三。

  1、乔尔-恩比德(76人)

  上周排名:1

  在出场时间受到严格限制的情况下,恩比德的表现令人惊叹,比如:26分钟得到25分和7个篮板,20分钟得到26分和7个篮板以及23分钟得到22分和5个篮板。

  本赛季至今,恩比德场均22.2分钟内得到18.4分、7.3个篮板和2.3次盖帽。想象一下如果恩比德的场均出场时间超过30分钟,他会打出怎样的数据?

  2、达里奥-萨里奇(76人)

  上周排名:2

  过去6场比赛,萨里奇只在2场比赛中的投篮命中率超过40%,但是他在三分线外的表现不错,过去6场的三分命中率为37.5%,本赛季是41.9%,在所有新秀里排第5。此外,萨里奇的得分和篮板都在新秀里排名第2,仅次于恩比德。

  3、马尔科姆-布罗格登(雄鹿)

  上周排名:3

  自从本赛季开始以来,布罗格登的投篮命中率持续走低,过去4场只有20%,但是他在一些关键数据上面能排在新秀里的前3位。

  4、马尔科姆-德莱尼(老鹰)

  上周排名:4

  德莱尼的防守数值在所有新秀里排名第1,而且他的助攻数同样是排名第1。

  5、布兰顿-英格拉姆(湖人)

  上周排名:6

  英格拉姆在第四节的平均出场时间达到了8.8分钟,在所有新秀里是最高的,而且湖人目前的胜率超过50%。虽然英格拉姆在短期内不会进入首发阵容,但是湖人很喜欢英格拉姆在防守端的作用。本赛季,英格拉姆场均出场22.5分钟,新秀里排名第3,他的得分和盖帽分别排在第5和第9。

  排名第6至第10的依次是:多曼塔斯-萨博尼斯(雷霆)、帕斯卡尔-西亚卡姆(猛龙)、托马斯-萨托兰斯基(奇才)、杰伦-布朗(凯尔特人)和贾马尔-穆雷(掘金)。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76人湖人恩比德英格拉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