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希望梅西永不离开巴萨 曼联将续约伊布

2016年11月23日22: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帅否认曼联要买梅西穆帅否认曼联要买梅西

  新浪体育讯  曼联即将在欧罗巴联赛中对战费耶诺德,此战对曼联的出线至关重要,因此红魔必须力争取胜。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穆帅对球队的备战情况,伊布的续约问题以及曼联要买梅西的传闻都做出了回应。

  谈及近来的赛果,穆帅直言不满意。他说:“球队的战绩不够好,尤其是和我们的表现对比。最好的例子就是战平阿森纳的比赛。平局是一个正常的结果,但是当你踢得那么好,完全统治了比赛,那平局的结果就很糟糕了。尤其是过去3个主场比赛,面对斯托克城、伯恩利和阿森纳,我们丢掉了6分。”

  对于与费耶诺德的比赛,穆帅不敢大意,他说:“我们需要4分才能出线,因此没有失败的空间了。我们必须知道这一点,因此明天的比赛将是一场淘汰赛。”穆帅继续说道:“曼联给了我3年的合同,但是如果你问我是否想等到第三年再出成绩,不,我想在第一个赛季就得到想要的结果。”穆帅接着向球迷致歉道:“我们因为糟糕的表现让球迷失望很多次,但是我们绝不会因为缺乏努力和热情而让他们失望。球队现在的结果不理想,但是球迷们理解球队想要取得什么。球员们对球队的踢球方式感到满意。”

曼联确认将续约伊布曼联确认将续约伊布

  “这份工作和我预期的一样艰难。我之前说过很多次,我想赢得英超冠军,我知道这很难。但是再次强调,过去3个主场我们都没赢,如果赢下来,我们现在已经回到前四了,并且更加接近前两名。所以我认为更困难的事情是要接受我们踢得很好却没赢球。”

  穆帅随后确认伊布会和曼联续约,今夏伊布和曼联签订了一份1+1合同,第二年为球队选项,穆帅表示伊布下赛季会继续留队。他说:“伊布的情况很简单,他签署的1+1合同,我们很满意他的表现,并将激活第二年的条约。他很开心,他喜欢在曼联的生活,这是他生涯最后的挑战。”

  穆里尼奥也回应近了来有关曼联想签下梅西的传闻,穆帅说:“每年都有这样的故事,每个赛季你们都说他会离开,但他从没离开过。我希望梅西永远不会离开,因为他属于巴塞罗那。”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穆里尼奥梅西曼联费耶诺德阿森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