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热议国安新帅:大牌未必管用 16亿果然大动作

2016年11月23日15:03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何塞·冈萨雷斯何塞·冈萨雷斯
何塞·冈萨雷斯何塞·冈萨雷斯

  北京国安新主帅终于敲定,西班牙教练、前曼萨诺助教何塞·冈萨雷斯已经与国安俱乐部签约。对于国安敲定冈萨雷斯,球迷们也是第一时间展开热议,球迷们可谓是理智和调侃并存。

  2014年,国安聘请曼萨诺出任球队主帅,何塞-冈萨雷斯就作为球队的助手跟曼帅一起来到御林军。本赛季结束后,国安的绯闻主帅名单上有邓加等大牌教头,但他们最终选择了老熟人冈萨雷斯。

  对于球队请来名不见经传的冈萨雷斯,很多国安球迷还是比较理性。“其实没什么不好。他能让国安的打法平稳过渡。”“先把打法成熟一下,再谋求突破吧,这次俱乐部更务实了,一味地请大牌教练未必就管用。”“挺好!彼此有了解,而且带格拉纳达带的也不错。”“在不怎么砸大钱对阵容大肆翻新的情况下,用何塞比较靠谱。”

  冈萨雷斯确实对中国足球很熟悉,他曾在1996以及1997赛季效力于天津队,司职前锋的他被天津球迷称为水货外援。一些老球迷对何塞也是有所了解,一位国安球迷就直言:“怎么选了一位当年天津的水货外援。”

  何塞-冈萨雷斯于今年2月前往西甲,执教当时排名西甲垫底的格拉纳达队的教鞭,凭借主场的出色战绩,何塞率领格拉纳达提前保级成功。对于此番执教国安,有球迷也是调侃道:“原来下赛季任务是要保级啊。国安太有见识了。”

  当年曼萨诺带领国安杀入三强进入亚冠,但国安却放曼萨诺走人。前不久,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称国安的投入应该在15-16亿左右,没想到却选择了一位旧人执教国安。对此,有些球迷调侃道:“哈哈!拉不下脸请回曼老头,就拣曼的身边人!16亿果然是大动作!”

  体坛+新势力暨校园体坛风云人物评选活动已启动,欢迎下载体坛+报名参赛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冈萨雷斯何塞曼萨诺国安主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