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游泳掌门称运动员应注重品行 骑士造访白宫

2016年11月11日07: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拉姆生日快乐!拉姆生日快乐!

今日寿星:

前德国队长、拜仁队长拉姆33岁

历史上的今天:

北京奥运会吉祥物福娃亮相

2005年11月11日,北京奥运会吉祥物福娃亮相。福娃的色彩与灵感来源于奥林匹克五环、来源于中国辽阔的山川大地、江河湖海和人们喜爱的动物形象。福娃向世界各地的孩子们传递友谊、和平、积极进取的精神和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好愿望。

 

游泳掌门拒谈宁泽涛 称运动员应注重成绩+品行 详情>>

“运动员我觉得应该是全面的,既要有优异的运动成绩,同时还要有良好的品行。”11月10日,“美的”集团在深圳举行与中国泳协战略合作的续约仪式。被问到何为“美的”运动员时,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王路生如是回应新浪体育的提问。

 

朝巴萨扔水瓶球迷被罚:禁入球场半年+罚款3千欧 详情>>

内马尔被水瓶击中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在巴萨和瓦伦西亚中向巴萨球员扔水瓶的球迷被西甲反球场暴力委员会进行了处罚,他在半年内不得进入瓦伦西亚的主场。

 

巴萨后防中坚伤缺3周 能否赶上国家德比成疑 详情>>

西甲豪门巴萨官网宣布,球队后卫乌姆蒂蒂由于左腿二头肌拉伤将缺席三周的比赛。

 

佩工恋上中超:两年内绝不走人 我和瓜帅间没矛盾 详情>>

中途接手带队获得中超第7后,河北华夏幸福的智利主教练佩莱格里尼回到了欧洲。近日,在接受西班牙赛尔电台的电话采访中,他向欧洲球迷们透露了自己的在华近况,强调自己不会在合同到期前主动离开中国,而且再度提及了离开曼城时与继任者瓜迪奥拉之间所谓的“嫌隙”。

 

曼萨诺:中国球员很难理解战术 未来或重返中国 详情>>

近日,刚刚和上海申花解除了合同的西班牙主帅曼萨诺接受了西班牙国家电视台的采访,他认为中国足球的管理层应该做出改变。

曼萨诺首先谈到了自己的目标:“没问题的话,我会先选择休息,可能的话我希望留在西班牙执教,如果没机会的话,那么我更可能回到中国执教。”

 

国足放假后新添两伤号 曹赟定依旧单练前景不明 详情>>

不过,在10日下午的训练课,曹赟定给人的感觉是,身体状况依旧不太理想。当国足大部队在一侧场地进行折返跑、牵拉等练习时,曹赟定则在另一区域单独慢跑。后经了解,在整堂训练课之中,曹赟定一直在独自练习。教练组为他安排的任务,还是侧重于身体方面的恢复。但据相关人士透露,在体能教练高迪诺、内里,以及几名康复师的帮助下,曹赟定的恢复情况正在趋于良好。目前,他甚至可以完成加速跑、冲刺跑等动作。

 

AI现身76人训练场鼓励后辈:很看好大帝和状元 详情>>

大帝和AI

据费城媒体报道,前76人队巨星、名人堂球员阿伦-艾弗森今天造访76人队的训练场,并且在现场鼓励了这些年轻的后辈们。接受采访时,AI表示他一直很看好76人队的中锋乔尔-恩比德。

 

骑士造访白宫受奥巴马接见 詹皇遭调侃撕球衣 详情>>

据美媒体报道,NBA卫冕冠军克里夫兰骑士队今天在美国白宫受到了总统奥巴马的接见。

今天的华盛顿阳光明媚,骑士队的球员们、教练以及管理层身穿正装前往白宫,并等待美国总统奥巴马的接见。

文章关键词:曹赟定曼萨诺何超骑士西班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