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造访白宫受奥巴马接见 詹皇遭调侃撕球衣

2016年11月11日04: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骑士造访白宫骑士造访白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据美媒体报道,NBA卫冕冠军克里夫兰骑士队今天在美国白宫受到了总统奥巴马的接见。

  今天的华盛顿阳光明媚,骑士队的球员们、教练以及管理层身穿正装前往白宫,并等待美国总统奥巴马的接见。

  在美国副总统拜登以及骑士队老板丹-吉尔伯特的陪同下,奥巴马来到了白宫草坪的仪式现场。

  致辞中,奥巴马回顾了骑士队在上赛季的夺冠历程,特别是在总决赛1-3落后的逆境中完成逆转。

  “我想把世界冠军和克里夫兰放在同一个句子里面。当我们谈论希望和改变的时候,我们会谈论这个。”奥巴马说道。

  作为公牛队忠实球迷的奥巴马还说道:“我必须补充一句,通过(骑士队)击败勇士队,他们巩固了1996年那支公牛作为历史最佳球队的地位。”

  与此同时,作为一名段子手的奥巴马也不忘拿骑士队的球员们开玩笑,他谈到了詹姆斯那些耐人寻味的推特,凯文-勒夫在总决赛第7场的防守,JR在夺冠庆祝活动中上身赤膊,以及香波特为女友接生孩子等等。

  谈到JR的时候,奥巴马表示他本来不确定JR是否会穿着一件T恤来白宫。

  有趣的是,在受到奥巴马接见之前,JR在白宫里录了一段视频,并透露他带了T恤过来并准备送给奥巴马。

  最后,凯文-勒夫代表骑士队向奥巴马赠送了一件16号(2016年)、印有奥巴马名字的骑士队球衣。结果在收到这件球衣之后,奥巴马调侃起了詹姆斯。

  “这衣服的袖子看起来有点紧,我能把它们撕掉吗?”奥巴马问勒夫。上赛季,詹姆斯曾在比赛中撕掉球衣的袖子。

  “我会演示给你看如何撕袖子。”詹姆斯这样回答奥巴马。

  (罗森)

文章关键词:骑士詹姆斯奥巴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