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挺离别感言:感谢11年陪伴 我会笑着面对新挑战

2016年11月10日08: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周挺告别仪式周挺告别仪式

  新浪体育讯  2016赛季中超联赛最后一轮,北京国安主场迎战河南建业赛前,国安俱乐部为球队功勋球员周挺举办了盛大的告别仪式,送别了这位把最美好的年华献给国安的边后卫。就在今日,周挺在个人微博中发表感言,感谢了这11年中一直陪伴自己的人们,并且送上了祝福。

  “再会可爱的朋友们!再会可爱的你们!再会可爱的大北京!感谢你们十一年的陪伴,我会笑着面对新的挑战!祝你们,我们好运!”周挺在个人新浪微博中说到。

  周挺于2005赛季加盟北京国安俱乐部,可以说,周挺把自己的最美好的年华献给了国安。近年来,虽然周挺逐渐淡出主力阵容,但每当上场比赛时,周挺总能用拿出最玩命最积极的态度为球队镇守防线。如今,周挺已离开国安,让我们祝福这位老将以后的生活一切顺利。再会,挺爷!(新体)

文章关键词:周挺北京国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