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玻璃人力挺博格巴:身价高不怪他 绝对世界级

2016年11月09日15: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琼斯力挺博格巴琼斯力挺博格巴

  新浪体育讯  曼联此前击败斯旺西的比赛中,许久不见的菲尔-琼斯终于复出参赛了。这对于防线人员紧张的红魔而言无疑是个好消息。琼斯在接受曼联官网的采访时还力挺曼联标王博格巴,认为他早晚能踢出身价。

  琼斯说:“博格巴是个非常不可思议的球员,他绝对是世界级的。他只是需要时间来适应,很多人都在谈他的高昂转会费,但是这不是他的错。他是个非常棒的球员,也是我的好兄弟。我确信,我们这个赛季会看到更多他的表现的。”

  而谈及自己的复出,琼斯表示:“能够首发我感到非常高兴,为了今天,我付出了很多努力,过去几个月,我过得很惨淡。看着伙伴们踢球,而我却不能亲身参与其中,我感到沮丧。但是今天,我真的很高兴。没错,重回赛场,我很满意。”

文章关键词:博格巴曼联琼斯斯旺西菲尔-琼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