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报:韦德回家首战献准绝杀 巴萨向西甲发动战争

2016年10月28日11: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韦德拿到了22分6篮板5助攻韦德拿到了22分6篮板5助攻

韦德回家首战献准绝杀 公牛揭幕战力克绿衫军 详情>>

德维恩-韦德第一次代表公牛打常规赛,他们在主场以105-99击退了凯尔特人。

 

魔兽惊艳亮相大号两双 老鹰一波流主场退奇才 详情>>

德怀特-霍华德首次在老鹰亮相,他们主场揭幕,以114-99击退了奇才。

 

马努出售圣城老房标价200万 明夏真的要退役? 详情>>

据《雅虎体育》报道,马努-吉诺比利正在出售其位于圣安东尼奥的房产,标价200万美元左右。有人猜测,马努出售这套他居住了11年之久的老房子,可能预示着他将退役。

 

KD阿联同级状元称篮球生涯结束 他被膝伤毁掉 详情>>

据美媒体报道,2007年NBA状元秀,今年28岁的格雷格-奥登在接受采访时承认他的篮球生涯已经结束了。

 

巴萨要抵制西甲主席 今后西甲进球全不庆祝?! 详情>>

西甲联盟主席特瓦斯的一席话彻底惹恼了巴塞罗那俱乐部,巴萨上下纷纷回应,并表示要采取抵制行动。

 

巴萨向西甲发动战争!将西甲数名大佬告上法庭 详情>>

巴萨将与西班牙职业联盟主席特瓦斯以及足协竞赛委员会抗争到底。周五出版的《每日体育报》在封面打出了“发动战争”的大标题,称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已经发动了对特瓦斯等人的反击,巴萨俱乐部将控诉他们,让这些西班牙足坛的大佬们接受惩罚。

 

大罗一句话惹怒巴萨媒体:胖子!巴萨的叛徒! 详情>>

巴西球星罗纳尔多在接受Movistar Plus的“0分钟”节目专访时说的一番话,令西班牙球迷感觉惊讶。20年前,还在巴萨效力的罗纳尔多在对孔波斯特拉的比赛中打入了足球历史上最佳进球之一,不过现在“外星人”却表示,自己宁愿当初是穿着皇马球衣取得这样的进球。

 

绝情!曼联最新全家福无小猪 穆帅领衔26战将 详情>>

曼联官方正式公布了2016-17赛季的全家福,这张拍摄于9月份的照片,涵盖了球队的26员战将,但已经没有了施魏因施泰格的身影。

 

申花宣布与马丁斯续约 30场15球高效杀手留虹口 详情>>

上海申花俱乐部官方宣布续约外援马丁斯,下赛季他将继续为申花效力,值得一提的是今天也是马丁斯32岁生日,申花俱乐部算是为他送上了一份诚意十足的生日礼物。

 

里皮媒体见面会今日举行 将回应国脚人选等问题 详情>>

国足历史上最大牌的主教练———世界名帅里皮将正式走马上任,开启他的冒险之旅。据了解,为了方便里皮工作,足协考虑在广州为里皮团队单独准备办公室,以这种“驻粤办”的形式,为新教练团队保驾护航。

 

易建联返国内称肯定回广东 盼能赶上广东德比 详情>>

易建联乘坐南航的CZ328航班从洛杉矶直飞广州。他表示,自己将代表广东队参加即将开始的新赛季比赛,但由于注册的原因,首场比赛无法上场,“争取第二场比赛能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