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要抵制西甲主席 今后西甲进球全不庆祝?!

2016年10月28日07: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水瓶风波水瓶风波

  新浪体育讯  西甲联盟主席特瓦斯的一席话彻底惹恼了巴塞罗那俱乐部,巴萨上下纷纷回应,并表示要采取抵制行动。

  特瓦斯在评论巴萨与瓦伦西亚的水瓶风波时,讽刺了巴萨球员纷纷倒地的行为,他当时说:“看起来就像是保龄球比赛一样,他们倒地大概是被水溅的,如果我的孩子看到我在佯装,我面对他时会难为情。”

  特瓦斯还称,内马尔在庆祝时挑衅球迷,“我不喜欢这种庆祝。”

  这番话令巴萨方面勃然大怒,主席巴托梅乌称,特瓦斯“说话不用脑”,而巴萨前主席加斯帕特公开呼吁特瓦斯道歉,“如果不道歉,他应该马上辞职。”

拉菲尼亚:巴萨以后再不庆祝进球了拉菲尼亚:巴萨以后再不庆祝进球了

  而巴萨球员拉菲尼亚则表示,巴萨全队考虑抵制西甲主席的这番话,既然他不喜欢巴萨的庆祝,那么巴萨在西甲进球后可以不再庆祝。

  “我们对于特瓦斯的言论感到吃惊,作为西甲的主席,他应该保护球员,球员是联赛的一部分。”

  “如果不能像在梅斯塔利亚那样庆祝进球,那么巴塞罗那以后可以再也不庆祝进球了。”

  拉菲尼亚这番表态,也许只是个人的气话,未必能代表巴萨全队,不庆祝进球的场面不一定真会发生,但这也反映出球队上下对西甲主席的不满,看起来,水瓶风波引发了加泰罗尼亚球队与西甲官方的冲突,余波可能会继续震荡下去。

  相关西甲主席讽刺巴萨球员假摔演戏:被水溅倒了

  (legion)

文章关键词:巴萨西甲西班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