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报:威少26分雷霆胜森林狼 法国总统炮轰本泽马

2016年10月17日11: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雷霆轻松取胜雷霆轻松取胜

威少26分雷霆轻松过关 两状元休息森林狼败北 >>详情

雷霆主场以112-94击退了森林狼。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拿下了26分10次助攻,斯蒂芬-亚当斯20分、11个篮板和4个盖帽,维克托-奥拉迪波11分5个篮板。替补出场的伊尼斯-坎特10分8个篮板。

 

科比重回斯台普斯观战WNBA 吐槽:为啥不看湖人 >>详情

据美媒体报道,WNBA总决赛第四场今天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举行,前湖人队巨星科比-布莱恩特携妻子瓦妮莎和两个女儿亲临现场观战。今年WNBA总决赛由洛杉矶火花队对阵明尼苏达山猫队。前3场比赛,火花队取得2-1的领先。如果火花队今天主场获胜,那么就将捧起总冠军奖杯

 

什么鬼!杜兰特鼓励小弟泡歌星 KD:撩她! >>详情

据美媒体报道,布鲁克林篮网队小将朗戴-霍利斯-杰弗森近日在推特上主动向他心目中的女神示好,结果受到了金州勇士队球星凯文-杜兰特的鼓励。近日,美国95后女演员兼歌手赞达亚在推特上晒出了自己的新发型,并以此向好莱坞著名女星哈里-贝瑞致敬。

 

法国总统炮轰本泽马:不是好道德榜样 批评法国队 >>详情

皇马球星本泽马因为涉嫌瓦尔布埃纳的性录像带一事,遭到不少人的指责,其中法国总统奥朗德也对他进行批评。据《总统不应该说的那些话》这本书的透露,奥朗德曾如此批评本泽马,“道德上讲,本泽马没有起到一个良好的榜样作用。”

 

巴萨揪心一幕!梅西坐替补席连续呕吐|图 >>详情

“梅西坐在替补席上时呕吐了,他向全世界暴露,自己毕竟也是人类。”这是英国《镜报》的标题,该报披露,巴萨4比0大胜拉科的比赛中的一个片段显示,梅西的胃又一次不舒服,也再次证明,当梅西是何等的不易。

 

克洛普爆粗:说穆帅开局不顺是屁话 他不用理喷子 >>详情

穆里尼奥入主曼联至今,红魔战绩起起伏伏,而穆帅也因此承受了巨大的压力。在对战利物浦之前,克洛普却力挺了对手穆里尼奥,性格主帅克洛普,甚至爆粗来力挺他的同行穆帅。

 

克洛普:鲁尼依旧是世界级球星 他上场就有威胁 >>详情

利物浦VS曼联的英超焦点战,即将上演。赛前,关于曼联是否该让鲁尼首发的争论,依然广泛上演着。而针对这点,克洛普也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他认为鲁尼依旧是一名世界级球星,而且依然很有威胁。

 

孙继海:我没炒作言论不针对杜威 高洪波不男人 >>详情

我跟高指导之间确实是有很多不愉快,这一点我不会否认,但这并不是我现在指责他的原因。我想说的是,高指导并没有为这次国家队的失利承担起他应该承担的责任,有人说,他辞职不就是承担责任吗?但我认为,高指导需要承担的是这届国家队为什么在如此重大的比赛中没有打出自己应有的水平来?他要承担的是这个责任。输给乌兹别克斯坦后以这样一种方式辞职,真的不男人。

 

曝孙继海曾被高洪波削弱队中影响力 愿当面对质 >>详情

在高洪波从人和下课后,有媒体报道其下课真相时曾尖锐指出:高洪波带队后有意无意削弱孙继海在队中的影响力,而孙继海在队中的地位被触动后,注定会引发激烈的斗争,高洪波自然而然地成为了被攻击的目标。

 

贾秀全或改换门庭但并非国足 坦言担心误人子弟 >>详情

洋教有洋教的优势,土帅有土帅的门道,目前已经被人提及的本土教练人选也有贾秀全、马林、李铁等人,不过分析一下土帅目前的境况,只有十二个字:青黄不接,中坚稀缺,各有局限。

 

辽宁广厦季前赛球迷冲突 安保冲进人群去控制 >>详情

在CBA季前赛凤城赛区的比赛中,辽宁男篮106-90战胜广厦队,赛后在赛场内,疑似是球迷身份的人发生了短暂的冲突事件。

 

临时排名梁文博第11创新高 丁俊晖第6塞尔比居首 >>详情

夺冠后梁文博排名蹿升至第11位,这也是梁文博职业生涯最高排名,奖金数为253084英镑,领先第17位迈克吉尔接近5万英镑,即便之后国锦赛,梁文博弃赛或者遭遇正赛一轮游,梁文博也将确保TOP16顺位,由于领先优势较多,梁文博能在TOP16顺位上至少保持到今年结束。 打入4强的霍金斯排名升至第12位,奖金数为238025英镑,卡特第13位,落后霍金斯仅1700英镑,傅家俊第14位,落后卡特950英镑,凯伦-威尔逊和马克-威廉姆斯分列第15-16位。

 

李晓霞微博:心被撕裂还要装无所谓 相信老天有眼 >>详情

自奥运会宣布退役以来,李晓霞就专职于教练工作,很少有机会公开露面。不过,赛场之外的生活似乎让这位大满贯陷入了纠结,今天凌晨李晓霞在微博中发布大段文字,情绪低落,直言:“就算全世界都欺负我,我还是相信老天有眼,不是不报时候未到,就让我一直做一个傻子吧。”

 

国羽禁情侣搭混双流言终被破 教练称完全不靠谱 >>详情

国家队禁情侣搭档混双?随后向混双主教练陈其遒求证,对此也大感奇怪的陈其遒一再询问消息来源,直斥:“完全不靠谱。”他表示,国家队在每个奥运周期开始前都会进行拆对重组,寻找更适合的搭档,这个周期当然不例外。

 

文章关键词:本泽马森林狼梁文博克洛普雷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