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新星引甜瓜盛赞:他身上有马克的影子

2016年10月17日04: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埃尔南戈麦斯获盛赞埃尔南戈麦斯获盛赞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据美媒体报道,今年的NBA35号新秀,来自西班牙的中锋吉列尔莫-埃尔南戈麦斯给尼克斯当家球星卡梅罗-安东尼留下了很深的印象,甜瓜认为这位22岁的西班牙中锋很像他的前辈马克-加索尔。

  在尼克斯107-119负于凯尔特人的季前赛中,埃尔南戈麦斯12投6中得到12分,外加12个篮板,这是他NBA生涯的第一个两双。

  尽管尼克斯输了比赛,但是埃尔南戈麦斯的表现令安东尼印象很深,安东尼甚至拿这位菜鸟中锋和当今NBA最好的中锋之一进行比较。

  “我喜欢这个大宝贝。”安东尼在谈到埃尔南戈麦斯时说道,“虽然我尽力不去作比较,但是我在他的身上看到了许多马克-加索尔的影子。”

  埃尔南戈麦斯和小加都来自于西班牙。今年夏天,埃尔南戈麦斯代表西班牙男篮参加了里约奥运会,并夺得一块铜牌。小加则因伤缺席。

  今年NBA选秀大会上,埃尔南戈麦斯在第35顺位被76人队选中,随后他被交易到尼克斯队。

  从今年的季前赛来看,埃尔南戈麦斯预计将进入杰夫-霍纳塞克的主要轮换阵容,并担任乔金-诺阿的第一替补。

  (罗森)

文章关键词:马克西班牙尼克斯安东尼埃尔南戈麦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