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报:周琦准两双新疆男篮夺亚冠

2016年10月16日20: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天气预报天气预报

晚间资讯报道前,先来关注一下明天的天气情况。北方大部回暖,各地气温较常年同期明显偏高。但随着新一股冷空气东移,,东北地区将再次面临雨雪降温天气,华北一带的雾霾也有望逐渐减弱。

 

明日重要比赛预告:

02:45 切沃 VS AC米兰 意甲第8轮

07:00 森林狼 VS 雷霆 NBA季前赛

08:30 印第安小马 VS 休斯顿德州 NFL

 

周琦准两双新疆夺亚冠 18年后中国球队再染指 详情>>

新疆男篮在2016亚冠杯决赛中以96-88战胜了黎巴嫩阿尔利亚迪队,这也是中国球队时隔18年后再度夺得亚冠杯的冠军。

 

7进决赛终圆梦!彭帅天津赛问鼎 摘生涯单打首冠 详情>>

北京时间10月16日,WTA国际巡回赛天津公开赛结束了女单决赛的较量,持外卡出战的中国金花彭帅在首盘化解了对手发球胜盘局,最终7-6(3)/6-2战胜了首届天津赛冠军、美国姑娘里斯克,7进WTA巡回赛单打决赛终摘首冠。

 

上海赛穆雷完胜时隔5年再夺冠 成就三冠王伟业 详情>>

北京时间10月16日消息,ATP1000系列赛上海劳力士大师赛结束了最后的冠军争夺战。2号种子、三届大满贯冠军得主穆雷延续着近来的好状态,在首盘错失发球胜盘局和盘点后,仍然以7-6(1)/6-1击败了半决赛爆冷淘汰德约科维奇的15号种子阿古特,时隔五年再次问鼎,成就了上海大师赛的第三个冠军。

 

天津赛彭帅/麦克哈尔送蛋横扫 女双夺冠成双冠王 详情>>

WTA国际巡回赛天津网球公开赛落幕,在最后的双打比赛中,4号种子彭帅/麦克哈尔克服首盘先被破发的劣势,以7-6(8)/6-0送蛋击败徐一璠/里内特,夺得冠军,彭帅成为了继2005年霍巴特的郑洁之后,又一位在同一站赛事单双打都夺冠的中国金花。

 

国安首球!乌兹前锋终开胡 这状态真是被国足练得 详情>>

终于进球了!客场面对长春亚泰,国安前锋谢尔盖耶夫打入了加盟球队的首粒进球,此时距离他上一次在正式比赛进球已经有108天,当时他还效力于塔什干棉农队,但好饭不怕晚,1993年的乌兹别克斯坦国脚用一脚漂亮射门打开了进球账户,不过遗憾的是他的进球没有帮助球队换来一场胜利。

 

曝雄鹿公牛或下周达成交易 13届ROY换5+3替补 详情>>

据著名NBA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密尔沃基雄鹿队和芝加哥公牛队即将达成一笔交易,雄鹿队将送出2014年最佳新秀迈卡威,并从公牛队换来托尼-斯内尔。

 

麦帅大赞林书豪:无所畏惧!他比以前进步很多 详情>>

据《纽约邮报》报道,林书豪在今年休赛期加盟了布鲁克林篮网,日前,他在休斯顿火箭时期的主帅凯文-麦克海尔表示,林书豪相比以往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

 

1亿刀!骑士先发联盟最贵 藐视18支球队所有 详情>>

据CBS体育报道,骑士队已经与自由球员JR达成了一份4年5700万美元的合同。这样一来,骑士队首发五虎在下赛季的薪水总和接近1亿美元,这个数字超过了18支NBA球队整套阵容的薪水总和。

 

齐达内:C罗给皇马传递正能量 巴萨赢不赢无影响 详情>>

在球队6比1大胜贝蒂斯后,齐达内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对皇马在比赛中展现出的强度非常满意。齐达内指出:“比赛的开局非常好,上半场的表现是很精彩的,球队有强度,能快速解决问题。进球之后一切就迎刃而解了。只要你能踢出强度,对对手来说就是困难的。必须要踢出这样的比赛。我们注入了赢得比赛所需要的强度。今天并没有弱队,比赛是困难的,但我们开局很棒,对手遭遇这样的局面也是很复杂的。”

 

曝意女排再次考虑邀郎平执教 高薪+三个月假期 详情>>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意排协再次考虑邀请郎平执教意大利女排,并愿意开出高薪。实际上,早在8月底,就传出意大利女排试图“挖角”郎平的消息,但并未有实际行动。

 

网友向马龙女友道歉 盗用图片导致其无端遭诋毁 详情>>

网友在社交媒体上曝光夏露的“黑历史”,称其背着马龙[微博]钓高富帅。14日,夏露委托律师发表声明指责爆料均为不实信息,马龙也于当日发微博“八年不易,我们很好”来力挺女友。

 

文章关键词:彭帅意大利女排郎平马龙雄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