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报:孙继海曝高洪波人品有问题 辽球员回应罚单

2016年10月14日20: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天气预报天气预报

在晚间资讯之前,先给大家带来明天的天气预报,北方地区将经历一轮冷空气过程,大部地区出现大风降温,局地降温可达10-12℃。对于华北一带来说,冷空气将驱散雾霾,本周末空气质量将得到改善。另外,海南今天仍有较强降雨,明天降雨将明显减弱,趋于结束。气象部门提醒公众:注意增添衣物,防止感冒。

 

明日重点赛事预告:

08:00 NBA季前赛 公牛 VS 骑士

09:00 NBA季前赛 掘金 VS 勇士

19:30 英超第8轮 切尔西 VS 莱斯特城

19:35 中超第27轮 江苏苏宁 VS 上海上港

19:35 中超第27轮 石家庄永昌 VS 广州恒大

21:00 意甲第8轮 那不勒斯 VS 罗马

21:30 德甲第7轮 法兰克福 VS 拜仁慕尼黑

22:00 英超第8轮 曼城 VS 埃弗顿

22:00 英超第8轮 阿森纳 VS 斯旺西

22:15 西甲第8轮 巴塞罗那 VS 拉科鲁尼亚

 

视频-孙继海爆猛料:高洪波人品有问题 欢迎当面对质 详情>>

孙继海10月13日晚的直播可谓是在国内足球圈掀起了轩然大波,从杜威到任航、从李毅到高指导纷纷中枪。让我们通过视频看看孙继海昨天都说了什么。

 

国足香饽饽!曝20名帅曾申请报名 卡洛斯也有意 详情>>

中国足协曾经海选国足主帅。当时,报名的本土教练仅有高洪波一人。报名的外籍教练共有45人,其中有6人不合格。在合格的39名外教中,至少有20名是大家熟悉的名帅。

 

曝英超劲旅4500万收购皇马金童 尤文苦追他2年 详情>>

据“进球网”的消息,英超托特纳姆热刺俱乐部愿意支付创俱乐部纪录的4500万欧元转会费从皇马引进伊斯科。

24岁的伊斯科仍然在为赢得齐达内球队中的一席之地而奋斗,本赛季他只获得了屈指可数的上场机会。事实上今年夏天,波切蒂诺就曾向皇马询问引进伊斯科的可能。

 

曼城战巴萨前迎利好!最强杀神复出 队长也复训 详情>>

曼城即将在下周中的欧冠比赛中迎战强敌巴萨,在这场焦点大战上演之前,曼城迎来利好,本赛季表现惊艳的德布劳内伤愈。

 

英媒:皇马给克罗斯34万周薪逼惨阿森纳 详情>>

阿森纳从上赛季之初,便想要续约厄齐尔,但直到现在,阿森纳依然没能和厄齐尔达成续约协议。日前,英国《镜报》分析指出,皇马高薪续约克罗斯,让阿森纳续约厄齐尔时承受的压力将更大。

 

易建联3中2得4分2助攻 湖人赌城作战不敌国王 详情>>

湖人来到赌城拉斯维加斯,易建联表现不俗,但他们翻盘未果,以104-116败给国王。易建联早早出场,打了12分51秒,全场3投2中,得4分2个助攻。德安吉洛-拉塞尔三分球6投5中,贡献31分11次助攻,朱利叶斯-兰德尔6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鲁尔-邓9分。替补出场的乔丹-克拉克森18分,尼克-杨9分都是在第四节所得。

 

史上最强双人组 OK组合仅第三詹韦竟未进前五 详情>>

NBA从来不是一个人包打天下的联盟,一支有希望夺冠的球队,至少要有两个球星,那么,纵观NBA历史,到底哪对双人组最有统治力?看看下面这份榜单你就知道了。

 

利拉德:我没有炮轰KD 我只是不会去抱团 详情>>

杜兰特在今夏出人意料地加盟“超级球队”金州勇士,开拓者球星利拉德在此前也谈到了对于这件事的看法,他表示自己不会做出这样的选择。北京时间10月14日,利拉德做客《吉姆罗马秀》,他对此前自己的那一席话进行了澄清,表示自己并不是在炮轰KD,而仅仅是表达自己的态度。

 

罚单!川辽群殴:郭少禁4场贺天举5场刘志轩8场 详情>>

中国篮协公布公布了对上赛季(2015-16赛季)总决赛“群殴事件”的罚单,按照CBA联赛相关处罚条例,参与群殴的辽宁男篮的三名球员郭艾伦、贺天举和刘志轩分别被禁赛4场、5场和8场。四川队罚款15万元。

 

贺天举回应篮协罚单:没有意见 接受处罚 详情>>

中国篮协公布公布了对上赛季(2015-16赛季)总决赛“群殴事件”的罚单,按照CBA联赛相关处罚条例,参与群殴的辽宁男篮的三名球员郭艾伦、贺天举和刘志轩分别被禁赛4场、5场和8场。新浪体育的记者就此事进行了采访。

 

郭艾伦回应禁赛处罚:服从 要吸取教训 详情>>

中国篮协公布公布了对上赛季(2015-16赛季)总决赛“群殴事件”的罚单,按照CBA联赛相关处罚条例,参与群殴的辽宁男篮的三名球员郭艾伦、贺天举和刘志轩分别被禁赛4场、5场和8场。新浪体育的记者就此事进行了采访。

 

又曝丑闻!俄五竞走选手禁赛四年 教练判终身禁赛 详情>>

据英国BBC透露,由于在兴奋剂检测中被发现样本含有EPO(促红细胞生成素),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对五名俄罗斯竞走运动员给予了禁赛四年的处罚。

这五名运动员分别包括两名女运动员和三名男运动员。分别是:维拉-索科洛娃、埃尔米拉-阿兰贝科娃以及伊万-诺斯科夫、米哈伊尔-雷若夫、丹尼斯-斯特列尔科夫。他们都是在2015年6月的兴奋剂检测中被发现样本不合格的。

文章关键词:伊斯科刘志轩贺天举热刺郭艾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