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名将竟被踢哭了!利物浦名宿:裁判向着我

2016年10月14日16: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卡拉格的那次犯规卡拉格的那次犯规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下周二凌晨3点,利物浦将和曼联在安菲尔德交锋,英格兰的宿敌将展开最激烈对决。据红军名宿卡拉格透露,红魔与红军之战从不缺少火花,他当年甚至一脚把曼联名将纳尼踢哭了。

  2011年3月,利物浦主场3比1击败曼联。如今作为天空台的节目嘉宾,卡拉格回忆了那场比赛中的一幕,当时纳尼正在带球,卡拉格过去一脚把葡萄牙人踢翻在地,那本该是一次吃红牌的犯规,但裁判却手下留情了。

纳尼被踢哭了纳尼被踢哭了

  “主裁判菲尔-多德被我给争取过来了,我拉他到一边说:‘纳尼刚玩技术戏耍了我’。哦是的,那该是个红牌,我看到了所有球员的反应,但就像我说的,我争取到了裁判,说服了他,达成了某种协议(we came to some sort of a deal)。”

  “当时所有人都快打起来了,然后鲁尼走过来说,‘你无法相信,他(纳尼)在哭呢。’”

卡拉格和内维尔现在是搭档卡拉格和内维尔现在是搭档

  当被另一位嘉宾、昔日曼联后卫加里-内维尔问到“你是不是故意要做他(纳尼)”时,卡拉格说:“不,当时的情况是,有人受伤,我从中卫挪到了右后卫,然后弗格森立刻就把纳尼调到我这边。”

  “我当时想,我可得给他个下马威,要么铲他,要么就犯规,我不可能让他带球朝我冲过来。当时球在地上蹦跳,我伸脚去踢,没踢到球,踢到了他小腿。”

  (legion)

文章关键词:曼联拉什福德皇马阿森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