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英超劲旅4500万收购皇马金童 尤文苦追他2年

2016年10月14日16: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热刺追求伊斯科热刺追求伊斯科

  新浪体育讯  据“进球网”的消息,英超托特纳姆热刺俱乐部愿意支付创俱乐部纪录的4500万欧元转会费从皇马引进伊斯科。

  24岁的伊斯科仍然在为赢得齐达内球队中的一席之地而奋斗,本赛季他只获得了屈指可数的上场机会。事实上今年夏天,波切蒂诺就曾向皇马询问引进伊斯科的可能。

  伯纳乌高层愿意出售伊斯科,而租借加买断条款也是皇马考虑的,不过皇马在价格上不松口,他们一直想在伊斯科身上拿到比3年前支付给马拉加的转会费还高的数额。

  伊斯科本人也一直表示,如果在皇马的机会还是如此少的话,那他不排除走人的可能。不过《阿斯报》报道,至少在今年冬天伊斯科不会走人,这是伊斯科的父亲兼经纪人帕科-阿拉尔孔透露的。伊斯科在10月4日接受科贝电台采访时就曾表示“说实话,我不喜欢在冬季离开”。而现在他的父亲也表示:“我们决定在媒体前保持低调。我可以保证的是,在明年夏天之前,我们不会考虑任何邀请。”

  伊斯科不缺少下家,尤文图斯追求他已经有2年了,去年冬季尤文图斯就想引进伊斯科,当时他与贝尼特斯关系冷淡,皇马也考虑出售他。不过齐达内上任后叫停了转会。现在,在伊斯科本人也表示不排除走人的情况下,尤文图斯对伊斯科的兴趣再起,与尤文图斯关系密切的《都灵体育报》披露了这一消息。

  托特纳姆热刺在夏季转会市场关闭前一天还在追求伊斯科,波切蒂诺本人还与伊斯科身边的人取得了联系。今年冬天或者明年夏天,热刺还会追求伊斯科。但在伊斯科父亲表态后,热刺最好到明年再求购。

  伊斯科如今在皇马处境不妙。国家队比赛前的最后一场比赛,是他本赛季第一次首发,但未能抓住机会。本赛季他只上场了192分钟,是球队比赛时间的20%。皇马今年夏天就想卖掉伊斯科,但也一直尊重球员本人的意见。伊斯科希望留在皇马赢得一个位置,但情况并不理想。伊斯科与皇马的合同2年后到期,他已经开始考虑离开,不过不是冬季而是明年夏天。(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伊斯科波切蒂诺尤文图斯热刺贝尼特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