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不急于成为世界第一 不懂为何有人黑梅西

2016年10月14日08: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内马尔:我不会改变自己的踢法内马尔:我不会改变自己的踢法

  新浪体育讯  在足球场上,有着正统桑巴足球血统的内马尔总是喜欢去使用一些花哨华丽的动作,而他的这种踢球方式也总是被人诟病不尊重对手。近日内马尔在出席松下的宣传活动对此做出了回应,他表示不会去改变自己的踢球方式。

  内马尔说:“我没有准备去改变我的踢法,我将来也不会去对自己的踢球方式做出改变。人们必须要知道,每个人在足球场上都有自己的一套踢球方法,而我的踢球方式就是运球过人,射门得分,通过这个去帮助我的队友,我非常享受这种踢球方式。如果有人不喜欢,我也没有任何办法。在足球世界里,每个人都可以肘击和脚踢别人,但并不是没有人都能够运球过人。”

  内马尔一直被看做最有希望成为梅西C罗之后世界最佳的球员,对此内马尔表示:“我并不急于成为世界最佳,我想成为最好的自己,因为这个原因我需要每天努力训练。但是成为世界最佳,我并不着急,我认为我现在正处在自己最佳的状态,但是我依然有上升的空间。”

  对于今年的金球奖他更加看好谁,内马尔回答说:“对我来说,金球奖当然是梅西的,梅西就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同时对于梅西受到部分阿根廷媒体批评一事,内马尔说道:“不管是对于巴萨还是阿根廷,或者是对于足球,梅西真的非常重要,阿根廷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我确信他们会重回胜利的轨道。梅西在国家队遭遇的痛苦和批评我也体验过。我不理解,为什么梅西在没有参加国家队比赛的时候还会受到某些来自阿根廷国内的批评,任何懂球的人都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

  当最后被问到对自己的职业生涯有何期望时,内马尔说道:“我希望自己能够为职业生涯中赢得的每一个荣誉都感到开心快乐,我也希望我能够拿到世界杯的冠军。”

  (Marco)

文章关键词:内马尔梅西巴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