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报:佩莱再入意大利名单 宁泽涛纳达尔中网合影

2016年10月01日20: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天气预报天气预报

在晚间资讯之前,先给大家带来明天的天气预报。明天首都北京的空气质量依旧一般,将继续雾霾天气,全国大部分地区天气晴好,气温有所回升,适宜大家在十一假期外出旅行。入秋以来,昼夜温差加大,大家注意适量增减衣物。

 

明日重点赛事预告:

00:30 德甲第6轮 勒沃库森 VS 多特蒙德

07:30 NBA季前赛 猛龙 VS 勇士

18:00 西甲第7轮 瓦伦西亚 VS 马德里竞技

18:30 意甲第7轮 恩波利 VS 尤文图斯

19:00 英超第7轮 曼联 VS 斯托克城

22:15 西甲第7轮 皇家马德里 VS 埃瓦尔

23:30 英超第7轮 伯恩利 VS 阿森纳

 

意大利名单:佩莱再次入围 米兰5人成最大户 详情>>

意大利主帅文图拉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名单,此前因伤错过欧洲杯的年轻门将佩林回归,本赛季成为替补的曼联边后卫达米安也重新入围,此外,加盟比利亚雷亚尔并有不俗发挥的桑索内成为亮点,山东鲁能前锋佩莱仍然入选名单。

 

R马入选新一期哥伦比亚队 J马瓜林莫雷诺等落选 详情>>

为备战本月与巴拉圭队和乌拉圭队的两场2018俄罗斯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哥伦比亚国家队主帅佩克尔曼公布了新一期国家队名单,共有26名球员榜上有名,詹姆斯-罗德里格斯、夸德拉多、巴卡等哥伦比亚球星领衔。江苏苏宁外援罗杰-马丁内斯入围,他成为新一期哥伦比亚国家队唯一一名来自中超球队的球员。广州恒大外援杰克逊-马丁内斯、天津泰达外援蒙特罗、上海申花外援瓜林以及莫雷诺等在中超球队效力的哥伦比亚球员来华后依然没有入选哥伦比亚国家队。

 

训练师透露状元受伤元凶:肯定和增重33磅有关 详情>>

据美媒体报道,费城76人队今天遭遇噩耗,他们的状元秀本-西蒙斯在训练中不慎右脚骨折,无限期伤停。对此,著名训练师蒂姆-格洛佛认为西蒙斯的受伤和他今夏增重33磅有关。

 

前国手张博微博宣布退役 结束15年篮球生涯 详情>>

前中国男篮队员张博在其官方微博上宣布退役,结束自己15年篮球生涯。

 

敬业!萨缪尔斯到队就加练 江苏完整阵容迎新季 详情>>

江苏肯帝亚男篮双外援齐活,新赛季可以召唤神龙了。第一次加盟CBA联赛的萨缪尔斯,昨天随球队从欧洲返回,正式开启他的CBA之旅。令人惊讶的是,萨缪尔斯无师自通,可熟练使用筷子,他还有手机球鞋的爱好,他竟然从美国带了三十几双球鞋过来,让自称为资深“鞋控”的球队总经理史琳杰自叹不如。

 

周琦:对选秀顺位失望 李秋平:接受现实学阿联 详情>>

对于周琦的状态,李秋平说道:“你(周琦)现在要面对现实,要接受现实,在这一点上,他要学习易建联,奥运会上,他是挑大梁的一个人,通过他自己的努力重返NBA,那作为周琦你来说,你再不调整,今年的联赛你再打得很差,那明年我估计去NBA也够呛。我希望通过选秀这件事,能够让他更加成熟,更加有信心,去奋发努力。”

 

历史第一人!羽生结弦赛季首秀成功完成新四周跳 详情>>

在加拿大举行的花样滑冰秋季经典赛男单短节目中,日本名将羽生结弦成功完成了后外结环四周跳,成为男单历史上第一个在正式比赛中完成该跳跃且跳跃执行分为正的选手。

 

宁泽涛终出现!中网合影纳达尔 帅气牛仔外套抢镜 详情>>

短池游泳世界杯北京站的比赛正在水立方如火如荼进行着,可惜却没有宁泽涛的身影。在经历了一次略显郁闷的里约奥运会后,宁泽涛仿佛一下从我们视线中消失了一样。十一期间宁泽涛去哪里了呢?原来,宁泽涛去了中网赛场,还和纳达尔来了个合影。

文章关键词:纳达尔周琦哥伦比亚意大利西蒙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