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报:名宿批博格巴是战术败笔 残奥1500米选手成绩惊人

2016年09月13日11: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博格巴博格巴

博格巴遭批:像个随便的小孩 是穆帅战术最大败笔 详情>>

昨天,回归解说的加里-内维尔盛赞瓜迪奥拉:“瓜迪奥拉带着他的球队来到老特拉福德,回答了一切的问题。”但在《周一夜足球》的节目中,卡拉格显然有不同的看法:“我觉得瓜迪奥拉没有高明到惊为天人的地步,是穆里尼奥自己把战术搞错了。他的球员在场上没能给他任何帮助。虽然他在中场换了两个人,但博格巴的低迷才是最大的问题。”

 

网评:川辽冲突处理不疼不痒 涉事球迷谁来罚? 详情>>

上赛季总决赛辽宁球员与四川球迷斗殴事件,篮协一直没有一个官方的说法。这事就像是一只靴子,悬在辽宁球迷心头,最近据说处罚决定已经做出,将择日公布。虽说很多辽宁球迷心有不满,但处罚终究是躲不过的。

 

曝曼联群星战曼城更衣室争吵 穆帅旁观不制止 详情>>

曼市德比的硝烟逐渐散去,回顾这场精彩大战,人们可以明显发现,曼联上下半场的表现迥然不同。那么,曼联为何有如此大的差异呢?日前,英媒揭秘,曼联中场休息时球员竟争吵起来。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曝巴萨欧冠首战先发11人:MSN回归 后防线全换了 详情>>

上周末巴萨对阵阿拉维斯的比赛,巴萨采取大轮换,最终球队爆冷输球。对于即将到来的欧冠比赛,恩里克强调球队十分重视。《每日体育报》表示,对待这场比赛,巴萨也将派遣阵中的大牌球星,球队将做出7个位置的变化,力争欧冠开门红

 

曝齐达内更衣室朝全队发火:团结+彼此尊重! 详情>>

西甲三轮战罢,皇马成为唯一一支三连胜的球队,领跑西甲积分榜。不过皇马击败奥萨苏纳之后,主帅齐达内曾在更衣室向皇马全队发火。据西班牙知名体育记者何塞-路易斯-桑切斯的消息,皇马比赛结束后,齐达内将全队召集到更衣室,朝他们发火。在更衣室里,齐达内询问每名皇马球员,同样也询问他的教练团队的每个人。

 

穆大叔晒合影祝贺姚明:我们是火箭一家亲 详情>>

NBA名宿迪肯贝-穆托姆博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他在Instagram中晒出了自己与姚明的合影,并称作姚明和自己是休斯顿火箭这个大家庭中的一份子。

 

IOC宣称不对罗切特追加处罚:美国泳协惩罚足够了 详情>>

在里约奥运会的闹剧被揭穿成为笑柄后,美国游泳名将罗切特遭到了美国泳协禁赛加罚款的处罚。据美联社透露,国际奥委会将不会对罗切特的事件再进行单独处罚。在里约奥运会期间,罗切特声称自己和三名队友遭到一伙扮成警察的土匪抢劫。而经过调查,该事件纯属无中生有,反而是罗切特和其队友破坏了一个加油站的公共设施。罗切特也因此备受舆论的谴责。

 

神!残奥1500米4选手成绩惊人 均超里约奥运冠军 详情>>

与刚刚结束的奥运会相比,残奥会的关注度似乎有所下降,但是运动员们却都同样为了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前进。在里约当地时间周一结束的男子1500米T13级比赛中,前4名运动员的夺冠成绩均高于里约奥运会男子1500米冠军森特罗维兹,残疾人运动员们用实力证明,在赛场上什么都有可能发生。

 

美媒赞孙杨中国游泳史最伟大 期东京画圆满句号 详情>>

他是这个世界上最有争议的游泳运动员之一,他曾经涉及过兴奋剂的事件,也曾经和自己国家的游泳协会以及其他国家的游泳运动员发生过争端。但这并不会影响他作为中国游泳历史上最伟大运动员的地位。他一共获得了6枚奥运会奖牌以及12枚长池游泳世锦赛的奖牌,这些都来自于自由泳项目。

 

单打王被指卷入罗斯性侵案 一条短信脑洞大开! 详情>>

北京时间9月13日,据TMZ网站报道,针对纽约尼克斯队球星德里克-罗斯的性侵案件仍在调查之中。据最新消息,洛杉矶湖人队球员尼克-杨也被卷入了这桩案件。

 

阿杜:挤走巴恩斯并不愧疚 他得到了9500万美元 详情>>

北京时间9月13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今年夏天,由于凯文-杜兰特决定加盟金州勇士队,这就意味着之前勇士队的首发小前锋哈里森-巴恩斯必须离开勇士队。对于挤掉巴恩斯的位置,杜兰特并不感到有任何愧疚。

 

吴悠再发声:我脖子先被掐 敢做不敢当算男人? 详情>>

街球选手吴悠今日在冲突事件后再度通过微博发声,他转发了一段视频表示,冲突中是对方先掐了自己的脖子,并反问到敢做不敢当算什么男人。“究竟是谁先动的手?真相就在这,当有人用手掐住你脖子的时候,你知道那意味着什么。全场直播,观众,就在那里。你们依旧睁眼说瞎话,根本就不是爷们,看我不爽,可以用技术赢我们,而不是脏我队员。看我不爽,犯不着全队打我一个,牵连我队员,可以约拳馆单挑,这是运动员。敢做不敢当,算什么男人?”

 

文章关键词:曼联曼城亚冠游泳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