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联群星战曼城更衣室争吵 穆帅旁观不制止

2016年09月13日08: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曼联上下半场表现截然不同曼联上下半场表现截然不同

  新浪体育讯  曼市德比的硝烟逐渐散去,回顾这场精彩大战,人们可以明显发现,曼联上下半场的表现迥然不同。那么,曼联为何有如此大的差异呢?日前,英媒揭秘,曼联中场休息时球员竟争吵起来。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在对阵曼城的比赛中,曼联前四十分钟表现糟糕,球队在被曼城压制的同时,也连丢两球,形势危急。好在伊布上半场最后阶段,为曼联扳回一球。带着1-2落后的比分,曼联球员回到的更衣室。《太阳报》揭秘,曼联球员对球队上半场的表现很不满,他们甚至彼此在更衣室激烈争吵了起来。

报道截图报道截图

  一位曼联消息人士透露:“‘吹风机’这个赛季第一次出现在曼联更衣室,但它和穆里尼奥没有任何关系。球员们在大声吼彼此,甚至他们之间在争吵。穆里尼奥没有干预球员们的行为,他决定让球员们先发泄几分钟再说。”

  这位消息源继续表示:“过了一会儿,穆里尼奥才让球员们平息了下来,穆帅告诉球员们,他们必须冷静下来,否则下半场可能会踢得更糟糕。天知道如果伊布没有在上半场打入那一球,会发生什么。”

穆帅妙手应对穆帅妙手应对

  可以看出,当球员们争吵时,穆里尼奥并未出手制止,他反而让球员们发泄情绪。在穆里尼奥看来,球员们之间的这种争吵,是“良性的、对球队有益的”,这能够激起球员们的血性。正是在这样一个中场休息后,曼联球员下半场表现明显比上半场要好很多。

  (小小溪)

文章关键词:曼联曼城穆里尼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