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欧冠首战先发11人:MSN回归 后防线全换了

2016年09月13日10: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相比上周末的联赛,巴萨本场比赛将有7个位置的变化相比上周末的联赛,巴萨本场比赛将有7个位置的变化

  新浪体育讯  “对待欧冠比赛,你必须小心翼翼,因为相比联赛,这没有犯错的空间。任何失误都有可能遭受惩罚。”说这段话的不是别人,正是巴萨主帅恩里克。

  上周末巴萨对阵阿拉维斯的比赛,巴萨采取大轮换,最终球队爆冷输球。对于即将到来的欧冠比赛,恩里克强调球队十分重视。《每日体育报》表示,对待这场比赛,巴萨也将派遣阵中的大牌球星,球队将做出7个位置的变化,力争欧冠开门红。

  门将位置,考虑到特尔施特根的伤势,西莱森可能继续首发出场。不过在周一的训练课上,特尔施特根参加了球队的训练,他也有可能挤掉西莱森。

  后防线上,巴萨采取全新的防线,塞尔吉-罗伯托、皮克、乌姆蒂蒂以及阿尔巴将组建成球队的后防线。上一场巴萨输给阿拉维斯,球队的防线则是阿莱士-比达尔、马斯切拉诺、马蒂厄以及迪涅,赛后恩里克指责球队的后防线“脆弱”。

  中场位置,巴萨也将采取部分轮换,布斯克茨跟拉基蒂奇继续首发,丹尼斯-苏亚雷斯将让位给伊涅斯塔。巴萨队长已经告别了膝盖伤势。

  进攻端,巴萨将迎来MSN组合,苏亚雷斯、梅西、内马尔将会首发出场,这也是新赛季MSN组合首次联袂先发。

  《每日体育报》预计巴萨对阵凯尔特人的首发:西莱森; 塞尔吉-罗伯托、皮克、乌姆蒂蒂、阿尔巴;布斯克茨、拉基蒂奇、伊涅斯塔; 苏亚雷斯、梅西、内马尔。

  (平次)

文章关键词:西莱森欧冠恩里克塞尔吉拉基蒂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