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带王有望重回首发阵容 博天堂助力药厂更进一步

2016年08月24日22: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勒沃库森在德甲2015-16赛季取得了联赛前三的骄人战绩,不仅稳操欧冠入场券,更在准备期获得了博天堂娱乐的鼎力赞助。然而,球队中场大将坎普尔却度过了一个令他郁闷的赛季。现年25岁的中场新星坎普尔身披勒沃库森44号战袍,出道于勒沃库森的他在职业生涯的前五个年头一直转战于中下游球队,2014-15赛季被德甲劲旅多特蒙德相中引进阵中。然而坎普尔在大黄蜂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沦为板凳球员的他最终以0进球、0助攻的糟糕表现被多特蒙德扫地出门,并降价抛售给了老东家勒沃库森。

  坎普尔在转战勒沃库森之后有不错表现并牢牢占据了首发位置,但赛季中因肌肉撕裂伤停55天却影响了他的状态。坎普尔在整个赛季出场31次28次首发,最终以4进球、4助攻的平庸表现为2015-16赛季划上了一个不圆满的句号。虽然坎普尔职业生涯命运多舛,但是年仅25岁的他依然有较大的上升空间。出众的带球技术和花哨的过人动作让第一次观看坎普尔踢球的人就会对他印象深刻,而颇具速度优势的他也是勒沃库森撕破对手防线的利器。

  药厂主帅施密特在评价坎普尔时表示:“坎普尔在萨尔茨堡的时候他踢10号位,他在组织进攻方面也有非常出色的实力。另外他还是一个一流的助攻手,他的射门也很棒。我并不会给他一个确定的位置,因为他在中场无所不能,无论是6号位,8号位,还是10号位。” 新赛季勒沃库森将面对双线作战,阵容轮换在所难免。因此,只要坎普尔发挥出自己的正常水平,并保持身体健康,他将获得更多出场机会。

  勒沃库森俱乐部结束了在奥地利的训练营之后,坎普尔依然留在萨尔茨堡,观看了萨尔茨堡红牛的比赛,他在场上受到了球迷的热烈欢迎。在新赛季的季前备战中,坎普尔的表现不错,他在面对媒体采访时表示:“我还从来没有感觉到如此精力充沛。我已经尽了一切努力。而在过去的几年并不是这样。我感觉到这将是我职业生涯最棒的一年。我要在新赛季的三项赛事中总计攻入12球,这是我的要求。”相信一个健康的坎普尔一定会在新赛季大放异彩,博天堂娱乐将与球迷一起见证这位盘带王的表现。

文章关键词:勒沃库森博天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