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报:少年穿梅西球衣欲自爆

2016年08月23日10: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少年身穿梅西球衣 却是个恐怖分子少年身穿梅西球衣 却是个恐怖分子

  新浪体育讯惊魂一幕!一恐怖分子穿梅西球衣打算自爆>>详情

《每日体育报》透露,伊拉克库尔德斯坦经历了一次死里逃生,安全部队抓获了一名15岁的少年恐怖分子,成功避免了一次自杀式炸弹袭击事件。这位少年身穿印有梅西名字的巴萨球衣,却差点将自己和很多人的性命终结。

 

致敬曼巴!洛城定8月24日为科比日 成生日大礼>>详情

据《湖人国度》报道,美国洛杉矶市正式宣布把8月24日定为“科比-布莱恩特日”。值得一提的是,科比日的前一天(8月23日)就是科比的生日。

 

决裂!曼城巨鳄动手赶人 通牒哈特:早走早超生>>详情

自从瓜迪奥拉在英超揭幕战上把乔-哈特放上替补席后,乔-哈特在曼城的职业生涯急转直下,而且似乎已经没有了挽留的余地。《每日邮报》报道称,曼城体育总监贝吉里斯坦已经跟乔-哈特下了离队通牒,告诉其俱乐部希望其在这个转会窗离队。

 

巴萨敲定荷兰主力大将!最快周四体检 即将官宣>>详情

西莱森是荷兰国家队主力门将,巴萨有望用1000到1200万欧元的转会费将他从阿贾克斯挖来。两家俱乐部的谈判已经非常深入了,现在只差布拉沃正式转会曼城。

 

不走!德媒曝小猪决定留曼联 二线队荒废1年? >>详情

德国球星施魏因施泰格并不在曼联下赛季的计划当中,他被下放预备队,在一线队的衣柜也被清空,《每日镜报》则报道称曼联禁止小猪代表预备队出场。这意味着如果他留在曼联,根本就没有任何出场机会。这些做法被认为意在逼小猪离队,但根据德国媒体的消息,小猪仍会留队到赛季末。

 

伊布:需要新的人来黑我 原来黑我的都成我粉丝了>>详情

伊布发了一条INS,是一张图片,上面只有简单的一句话:“我需要新的人来黑我了,过去的那些已经成为我的球迷了。”

 

杜兰特自曝15岁起崇拜安东尼 甜瓜:这很疯狂>>详情

据美媒体报道,凯文-杜兰特和卡梅罗-安东尼是非常要好的朋友,而且据杜兰特透露,他从15岁开始就一直很崇拜安东尼。“他是一位真正的兄弟。”杜兰特在谈到安东尼时说道,“他是我的哥们。从15岁开始,我就一直很崇拜卡梅罗。我希望成为卡梅罗。当我有机会和他认识并且进一步了解他之后,特别是当我进入NBA之后,我问过他许多建议。这使得我们之间的关系变得更加自然。”

 

金童重申愿留在森林狼 称期待和新秀控卫合作>>详情

据CBS体育报道,此前曾有流言称,明尼苏达森林狼在今年选择新秀控卫克里斯-邓恩,是里奇-卢比奥将离队的信号,但新帅汤姆-锡伯杜认为二人可共存。卢比奥也表示,他可以成为邓恩的导师,愿意留队。

 

文章关键词:郎平奥运会韩国贝利金基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