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报:中国奥运名单出炉 申花要求足协追罚孙祥

2016年07月18日20: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天气预报天气预报

晚间资讯报道前,先给大家带来7月19日的天气预报,全国大部分城市空气质量较为一般,北京、济南等部分北方城市有轻度污染,上海、武汉等部分城市有雷阵雨,提醒大家出门前做好防护措施,带好雨具。

 

明日重要比赛预告:

10:00 皇家盐湖城 VS 国际米兰 友谊赛

 

中国奥运代表团成立 境外最大规模+35奥运冠军 详情>>

北京时间7月18日,参加里约奥运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在北京正式成立。中国代表团一共711人,是中国体育代表团境外参赛史上规模最大的一届,将参加除橄榄球和手球之外的26个大项210个小项的比赛。其中包括林丹、孙杨、张继科、吴敏霞等35位奥运冠军。

 

中国男女篮奥运名单正式公布:易建联陈楠领衔 详情>>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中国奥运代表团成立,中国男篮与中国女篮征战里约奥运的运动员名单随之出炉。老将易建联、陈楠分别领衔中国男篮、女篮参加本次里约奥运会。

 

魏秋月领衔女排里约奥运12人名单 无曾春蕾沈静思 详情>>

北京时间7月18日,2016年里约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正式成立,同时公布的代表团名单也透露出了与中国女排奥运12人相关的消息。在宁波北仑集训的15名队员中,接应曾春蕾、二传沈静思和自由人王梦洁没有出现在代表团名单上。一直处于伤病恢复中的老二传魏秋月、今年首次入选国家队的新秀接应龚翔宇均榜上有名。

 

中国游泳里约奥运名单出炉 孙杨宁泽涛领衔出征 详情>>

除了备受关注的宁泽涛最终入围了里约奥运大名单外,奥运冠军孙杨、叶诗文也悉数入选。宁泽涛将会参加两个个人项目50自和100自,此外,100自接力和100混接力也将有宁泽涛的身影;孙杨则会参加200自、400自和1500自三个项目的争夺。

 

国羽里约奥运名单出炉 林丹4战奥运田卿落选女双 详情>>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中国奥运代表团成立,中国羽毛球队征战里约奥运的各单项运动员名单随之出炉,卫冕冠军林丹将第四次征战奥运会冲击史无前例的奥运三连冠。

 

举重名将廖辉无缘里约奥运 微博正式宣布退役 详情>>

北京时间7月18日,中国举重名将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子举重69公斤级冠军得主廖辉在微博上宣布退役。

 

拜仁多特宣布正谈格策转会 巨头:还差最后一步 详情>>

北京时间7月18日,虽然过去这个赛季表现糟糕,但是格策仍然可能成为今夏转会市场上最让人震惊的人选,因为他的新东家很可能就是母队多特蒙德。

 

欧足联最佳球员候选:C罗梅西+欧洲杯金靴 详情>>

北京时间7月18日,欧足联公布了上赛季最佳球员的十位候选人,C罗、梅西和格列兹曼入选,跟随葡萄牙夺得欧洲杯冠军的佩佩也名列其中。

 

伊布霸气回噎坎通纳:我不是国王 而是上帝! 详情>>

伊布说道:“我很崇敬坎通纳,我听了他那些话,不过我想说的很简单,我来这不想当国王,而是要做曼彻斯特的上帝!”

 

1100万!主席亲承皇马大将赴意甲豪门 球衣已停售 详情>>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皇马后卫纳乔已经十分接近加盟罗马,这一转会消息很有可能会在未来几天内宣布。据透露,纳乔的转会费为1100万欧元,工资是每年200万欧元。而皇马方面则要求在纳乔的转会合同中加入回购条款,皇马能够以1500万的价格对纳乔进行回购。

 

欧洲冠军队官方宣布甘索加盟 950万转会费签5年 详情>>

在西班牙当地时间7月16日下午,塞维利亚官方宣布了巴西中场甘索正式加盟球队。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为了从圣保罗得到甘索,塞维利亚花费了950万的转会费。

 

申花发函要求足协追罚孙祥和蔡慧康 有恶意犯规 详情>>

7月18日,在登巴巴遭遇断腿的第二天,上海申花官方微博发出公告,请求足协追加对孙祥和蔡慧康的处罚。

 

孙祥与上港探望登巴巴:很内疚 我必须去看望他 详情>>

今天上午11点,上港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隋国扬以及孙祥本人赴登巴巴所在医院探望,表达歉意的同时送上最深的关心和祝福。

 

100万!火箭大将签鹈鹕 浓眉:没几人能防住他 详情>>

今年夏天,火箭在补强过程中狂挖鹈鹕的墙角,从鹈鹕挖来了莱恩-安德森和埃里克-戈登这两大球星。而鹈鹕也不甘示弱,转身就挖火箭的先发大前锋泰伦斯-琼斯。

文章关键词:孙祥纳乔登巴巴C罗鹈鹕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