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万!火箭大将签鹈鹕 浓眉:没几人能防住他

2016年07月18日13: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琼斯1年100万签约鹈鹕琼斯1年100万签约鹈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据《皮卡尤恩时报》报道,今年休赛期,休斯顿火箭和新奥尔良鹈鹕“互相伤害”,但在这个过程中,最受伤的反而是泰伦斯-琼斯——他本来追求一份800万到900万年薪的合同,但现在只能签下一份100万美元的一年期底薪合同了。

  今年夏天,火箭在补强过程中狂挖鹈鹕的墙角,从鹈鹕挖来了莱恩-安德森和埃里克-戈登这两大球星。而鹈鹕也不甘示弱,转身就挖火箭的先发大前锋泰伦斯-琼斯。不过琼斯却成了两支球队互相伤害的牺牲品——当地时间上周四,他同意与鹈鹕签下一份为期一年,价值100万出头的底薪合同。

  琼斯能签下这样的合同,“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功不可没。戴维斯和琼斯在肯塔基大学时就是队友,两人配合本来就很熟练,关系也不错。正是戴维斯的劝说,让琼斯愿意接受一份联盟底薪——毕竟底薪和谁签都是一样的,琼斯最终还是选择离开了火箭;此前琼斯曾表示要寻求一份年薪在800-900万左右的合同。

  “他的对抗能力很强,而且他能运球,切入能力很好,能突破到篮下,”戴维斯说,“我认为没有几个大个子能防止他。我觉得我和他在肯塔基大学打球时,配合很好,希望我们能在新奥尔良也配合无间。”

  “我们只是寻找有天赋的球员,我们需要有球员来为我们努力打球,每场球都要打出竞争力。”戴维斯说。

  在今年选秀大会上,鹈鹕用第6顺位选中了巴迪-希尔德,希尔德号称是本届新秀的第一射手。不过浓眉哥表示他此前不太了解希尔德。

  “我在上赛季之前不太了解他,”戴维斯说,“但是我看了很多俄克拉荷马大学的比赛,然后我说,我们必须要得到他,他是一位出色的球员,他可以得分,防守也比人们想像的好很多。”

  希尔德在上赛季NCAA中场均25.0分5.7篮板2.0助攻1.1抢断,三分命中率45.7%,而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中,他场均16.8分,命中率32.7%。

  (咕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鹈鹕火箭琼斯戴维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