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切尔西官方祝福登巴巴 周鹏赛后为打人道歉

2016年07月18日07: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哈达威生日快乐!哈达威生日快乐!

今日寿星:

NBA传奇巨星、便士哈达威45岁

意大利足球名宿、前国米主席法切蒂64岁(已故)

历史上的今天:

美国法院支持NBA实行封顶工资制

1994年7月18日,美国法院支持NBA实行封顶工资制。

大家都知道NBA有“工资帽”的词。他的定义是:球队能够用于球员工资开销的最大规定限额。说通俗点:就是一个联盟有一个工资的数目,以这个数目为水平线。

 

热身赛-16岁小妖连场破门 利物浦3分钟2球2-0胜 详情>>

 

 

2016/17赛季利物浦季前第3场热身赛展开角逐,利物浦客场2比0取胜维冈,因斯打破僵局,16岁小将伍德伯恩连场破门。利物浦热身赛夺得3连胜。

 

切尔西官方祝福申花重伤锋霸:登巴巴快好起来 详情>>

 

 

在申花和上港的上海德比中,登巴巴在一次和孙祥的拼抢中遭遇骨折重伤,据申花主帅曼萨诺透露,登巴巴可能需要7-8个月的休息时间,登巴巴的前东家切尔西也向他送上了祝福。

 

喜讯!贝尔向高中同学求婚成功:她说了yes|图 详情>>

贝尔球场得意,情场也十分得意。当地时间17日,贝尔在自己的推特账号上宣布,自己已经向女友艾玛求婚成功。

 

皇马季前赛名单:齐达内两儿子入选 无C罗贝尔 详情>>

为了备战新赛季,皇马将在加拿大进行季前热身备战,他们的对手将包括巴黎圣日耳曼和拜仁慕尼黑。皇马方面已经公布了此番出征的25人大名单。

 

登巴巴左腿胫骨腓骨全骨折 麻醉前不忘询问赛果 详情>>

登巴巴是在比赛下半场与孙祥的拼抢中不幸断腿。马悦介绍:“登巴巴刚刚在医院拍完片子,左腿胫骨腓骨全部骨折。由于疼痛难忍,医生给他注射了麻醉针,目前 他已经处于麻醉状态。绿地集团高层以及俱乐部高层已经全部赶往了医院,并召集了多名上海骨科方面的权威专家到现场进行会诊,目前正在商量最为科学有效的手 术和治疗手段。”

 

孙祥致歉登巴巴:小腿带了一下 绝对不是故意的 详情>>

在周末的中超上海德比中,登巴巴的重伤牵动了无数人的心,他在和孙祥的拼抢中遭遇骨折,已经被送往医院手术,孙祥通过微博向登巴巴表达了歉意。

 

申花老总讲述登巴巴伤情时落泪 上海市领导致电 详情>>

一场惨烈的上海德比战中,登巴巴胫骨腓骨骨折。从场上被抬下场之后,登巴巴被救护车第一时间送到了医院,为了缓解登巴巴难以忍受的疼痛,医院方面第一时间 为登巴巴打上了麻药。申花方面透露,就在注射麻药前,登巴巴还在关心球队的比分。登巴巴的手术目前正在进行中,手术预计至少需要2小时。

 

武磊:衷心为登巴巴祈福 今夜胜负已不重要 详情>>

申花2-1战胜上港,实际上相比于比分,登巴巴在比赛中的重伤更引人关注。赛后,很多球员都为登巴巴祈祷,祝愿他早日康复。

 

奥多姆夜店门口与狗仔对峙:别影响我家人-gif 详情>>

自从被前妻科勒-卡戴珊赶出家门之后,前NBA球星拉马尔-奥多姆已经回到了家乡纽约。近日,奥多姆在离开一家夜店时突然遇上了一名狗仔,而情绪激动的他随后与狗仔产生了激烈的对峙。

 

魔兽:背伤已彻底痊愈 私生子没那么多!就5个 详情>>

据《亚特兰大宪兵报》报道,今夏转投老鹰队的中锋德怀特-霍华德渴望职业生涯迎来一个新的开始。据霍华德透露,困扰他多年的背伤已经痊愈了。

 

阿联31分中国队胜法国 第3节冲突周鹏遭驱逐 详情>>

2016年中欧男篮锦标赛在江苏昆山即将落下帷幕,中国男篮迎来最后一个对手法国二队。今天两队场上火药味十足,易建联砍下31分5篮板,最终中国男篮以78-73战胜法国,以三战全胜的战绩夺得本次热身赛的冠军。

 

又见爱国哨!最后5秒裁判无视法国犯规战术 详情>>

在第四节后半段法国队发动一波凶猛的追分狂潮,在最后10秒的时候法国队依靠犯规战术抢投三分得手,将分差缩小到了5分,最后5秒,当中国队的球再次交给 易建联的时候,法国队本想再次使用犯规战术,不过不管他们怎么夹击易建联,裁判始终没有做出判罚,时间直接走完,中国队获得胜利。

 

周鹏自我检讨:作为队长不应该 但他们掐我脖子 详情>>

2016年中欧男篮锦标赛在江苏昆山即将落下帷幕,中国男篮迎来最后一个对手法国二队。今天两队场上火药味十足,易建联砍下31分5篮板,最终中国男篮以78-73战胜法国,以三战全胜的战绩夺得本次热身赛的冠军。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周鹏作出了检讨。

文章关键词:登巴巴周鹏孙祥切尔西贝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