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官方祝福申花重伤锋霸:登巴巴快好起来

2016年07月18日02: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切尔西祝福登巴巴切尔西祝福登巴巴

  新浪体育讯  在申花和上港的上海德比中,登巴巴在一次和孙祥的拼抢中遭遇骨折重伤,据申花主帅曼萨诺透露,登巴巴可能需要7-8个月的休息时间,登巴巴的前东家切尔西也向他送上了祝福。

  在官方推特上,切尔西写道:“切尔西全员向登巴巴送上祝福,赶紧好起来登巴巴。”

  登巴巴在2013年1月从纽卡加盟切尔西,效力一个半赛季出场51次打进14球,2013-14赛季他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对阵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中,第87分钟打入绝杀球帮助切尔西晋级,之后在切尔西和利物浦的联赛关键战中,登巴巴抓住杰拉德滑倒的机会打入一球,帮助切尔西最终2-0击败利物浦,这场比赛也成了曼城最终夺冠的关键一战。2014年夏天,登巴巴离队加盟贝西克塔斯。贝西克塔斯也向登巴巴送出祝福,希望他早日回到球场。

登巴巴破门登巴巴破门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登巴巴切尔西利物浦贝西克塔斯曼萨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