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4主力LA自发训练 对上眼!罗斯最爱波神

2016年07月18日00: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四位主力自发在LA训练四位主力自发在LA训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据《纽约邮报》报道,今年夏天,尼克斯队的阵容里多了几张新面孔,比如:德里克-罗斯和布兰顿-詹宁斯。近日,多位尼克斯主力球员一起自发地聚在洛杉矶进行训练。

  在NBA著名私人训练师罗伯-迈克克拉纳汉的监督之下,罗斯、詹宁斯、波尔津吉斯和武贾西奇在洛杉矶进行了训练。自从2007年开始,迈克克拉纳汉就是罗斯在休赛期里的训练师。

  迈克克拉纳汉担任詹宁斯的训练师也有5年时间,尽管罗斯和詹宁斯从未一起训练过。此外,罗斯和波尔津吉斯以及武贾西奇也没见过。下赛季,尼克斯的阵容里至少有9张新面孔,虽然化学反应不是一天就能建立起来的,但是这次尼克斯球员自发组织训练就是一个开始。

  “大家表现得非常团结。”迈克克拉纳汉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大家的心态都很一致,训练的强度很大,而且充满欢乐,包括了许多垃圾话。德里克(罗斯)喜欢和波尔津吉斯一起打球。”

  上周,波神前往洛杉矶参加ESPY颁奖典礼,所以他接受了罗斯的邀请并参加训练。

  尽管波神目前已经返回纽约,但是武贾西奇继续留在洛杉矶和罗斯他们一起训练。巧合的是,迈克克拉纳汉同样是另一名尼克斯新援库特尼-李的训练师,而李计划在8月份来到洛杉矶与新队友一起训练。

  自从上个月被交易尼克斯队之后,罗斯一直跟着迈克克拉纳汉在洛杉矶进行训练。

  “这是我们第一次在休赛期中那么早开始训练。”迈克克拉纳汉说道,“他(罗斯)付出了努力和时间。他听从身体,这很重要。现在,他准备好实现飞跃。这六周的训练质量很棒。鉴于他做出的承诺和付出的努力,他已经准备好拥有一个很棒的赛季。他对这个全新的开始感到很激动。”

  “每个人都有他们的动力,每个人都希望在一起取得胜利。”迈克克拉纳汉最后说道。

  (罗森)

文章关键词:罗斯詹宁斯波尔津吉斯尼克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