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曝绿军有意三方交易换格里芬 鲁能第三签曝光

2016年07月15日07: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临淄首届蹴鞠推广大赛开幕临淄首届蹴鞠推广大赛开幕

  新浪体育讯历史上的今天:
2004年7月15日,国际足联正式认定足球起源于中国山东淄博的临淄。
1998年7月15日,英格兰队和法国队并列成为1988年法国世界杯公平竞赛奖得主。
1997年7月15日,在以色列举办的马卡比运动会一座大桥突然垮塌造成多人死伤。

今日寿星:
前NBA球员:斯蒂芬-霍华德(46岁)

 

曝绿军有意三方交易换格里芬 想要的不止威少 详情>>

北京时间7月15日,据《Sporting News》报道,波士顿凯尔特人正试图在近期通过一笔三方交易得到洛杉矶快船队的首发大前锋布雷克-格里芬。

 

1年1400万!马刺正式续约妖刀 76人也曾开高价 详情>>

北京时间7月15日,据雅虎体育报道,马刺已经正式跟吉诺比利达成了一份续约合同,他将以1年1400万美元的合同跟马刺续约。

 

马刺官方宣布正式签下家嫂 他顶替邓肯成先发C 详情>>

北京时间7月15日,据NBA官网报道,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今天正式宣布与中锋保罗-加索尔签约。

 

巴西男足奥运大名单:内马尔领衔 国安核心入选 详情>>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巴西足协公布了出战里约奥运会的18人名单,北京国安中场奥古斯托入选。

 

阿根廷男足奥运名单:马竞主帅之子 多名大将缺阵 详情>>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阿根廷足协公布了参加里约奥运会男足比赛的22人名单,经过调整,圣保罗前锋卡莱里顶替了马竞前锋维耶托。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费内巴切宣布签下利物浦的斯洛伐克后卫斯科特尔,在效力红军8年后,斯科特尔离开英超转战土耳其,据报道这笔交易转会费为550万英镑。

 

齐鲁网7月14日讯 (记者 徐凯华)最新消息,青岛中能队长宋龙加盟鲁能,今晚抵达济南。据悉,宋龙转会费或超千万。

 

热身赛-廉明18分 4人上双国奥80-71胜格鲁吉亚 详情>>

 

北京时间7月14日,2016亚特拉斯四国邀请赛在江苏南通落下帷幕,中国国奥迎来最后一个对手格鲁吉亚。廉明爆砍18分,4人得分上双的国奥最终以80-71轻松战胜格鲁吉亚。本次南通赛区以1胜2负的战绩收官。

文章关键词:格里芬廉明宋龙斯科特尔马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