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绿军有意三方交易换格里芬 想要的不止威少

2016年07月14日23: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绿军想要的不止是威少绿军想要的不止是威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据《Sporting News》报道,波士顿凯尔特人正试图在近期通过一笔三方交易得到洛杉矶快船队的首发大前锋布雷克-格里芬。

  虽然这笔交易的具体细节仍在商讨中,但是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很可能将会介入这笔交易,并将小前锋鲁迪-盖伊送到快船队。与此同时,凯尔特人预计将会在这笔交易中充分利用他们手中的未来选秀权。

  据《Sporting News》报道,如果在这笔交易中不能得到一名成名的球星和选秀权,快船队并不打算交易格里芬,这就是为什么需要把国王队拉进这笔交易。

  格里芬是2009年的NBA状元秀,自从进入NBA以来,他一直在快船队效力,并逐渐成为联盟的顶级大前锋。

  上赛季,格里芬因伤只打了35场比赛,季后赛中他又再度受伤。今年5月,快船队主帅多克-里弗斯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他们不打算拆散快船的核心阵容。

  然而凯尔特人迫切渴望通过休赛期升级阵容,他们的头号目标是凯文-杜兰特,可惜没有追到,但是凯尔特人签下了东部全明星中锋霍福德。不过凯尔特人并不满足于此,他们希望还能引进一名明星球员,从而能在东部具备挑战骑士的能力。

  一个健康的布雷克-格里芬对凯尔特人来说无疑是很棒的补充,而他与霍福德的内线搭档也将令人期待。

  另外,格里芬并不是他们想要追逐的唯一目标,昨天就曾经有消息称,雷霆想要尽快交易掉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而凯尔特人正是最有可能的下家之一。
(罗森)

文章关键词:格里芬凯尔特人快船国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