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坚信KD能无缝连接 甜蜜烦恼是球员太无私

2016年07月14日00: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尔、KD科尔、KD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据CSN报道,今年夏天,勇士队成功得到大牌自由球员凯文-杜兰特。尽管外界都在担心杜兰特如何融入勇士体系的问题,但是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并不担心这点,他甚至担心勇士队的球员会在场上太过无私。

  “现在最大的问题将是传球太多。”科尔在采访中说道,“他们都是非常棒的球员,他们都希望证明自己不自私,并希望看到对方取得成功。”

  “所以,我会和你打赌,我们将会看到许多球员放弃一些空位出手的机会,并试图寻找更好的投篮机会。这时候,我可能会叫一个暂停,并告诉他们:‘嘿,如果你处于空位,请马上投篮。’”

  “但这是一个甜蜜的烦恼。”科尔说道。

  上赛季,勇士队场均助攻28.9次,联盟第一;场均传球323.1次,联盟第七。

  雷霆队场均23次助攻,联盟第十;场均264次传球,联盟垫底。

  史蒂夫-科尔坚信杜兰特与勇士将形成无缝对接。“好消息是,我不认为我们的进攻需要做太多的变化。”他说道,“我们可以打出我们擅长的进攻,而且我们认为他将会非常适合。”

  (罗森)

文章关键词:科尔勇士凯文-杜兰特传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