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死亡五小无敌天下?五支可能击败勇士的球队

2016年07月06日16: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勇士无敌阵容勇士无敌阵容

  新浪体育讯  杜兰特加盟勇士,让联盟彻底变了天,上赛季拿下73胜的勇士纸面实力变得更强,他们的真正实力还需要看磨合的程度,雷霆彻底退出争夺,不再是那支可以在分区决赛3-1领先勇士的球队,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勇士就是无敌的,依然有以下球队,会是勇士的争冠对手。

  5、纽约尼克斯

  上赛季尼克斯季后赛都进不去,今年夏天摇身一变,尼克斯将成为东部劲旅,在东部能否抗衡骑士,获得和勇士PK的机会,就要看罗斯和诺阿的健康程度了。

  4、洛杉矶快船

  上赛季快船的失利主要是因为格里芬和保罗在季后赛的伤病,健康的保罗和格里芬,加上小乔丹,这样的快船还是具有和勇士抗衡的实力的。

  3、孟菲斯灰熊

  作为传统劲旅,灰熊也在上赛季遭遇了伤病危机,随着康利和加索尔健康复出,加上新援帕森斯,灰熊实力更升一级。不过老实说,包含灰熊在内,上面三支球队都是潜在的可能击败勇士的球队,真正能威胁到勇士的,还得是下面俩队。

  2、圣安东尼奥马刺

  永远都不能忽视的就是马刺,虽然大卫-韦斯特加盟勇士,迪奥被交易,但是马刺的主力阵容仍在,围绕伦纳德、阿尔德里奇和丹尼-格林的新铁三角,辅之以老将帕克、吉诺比利和加索尔,马刺的阵容获得了升级,邓肯虽然不可取代,但是不得不说,加索尔如今的状态要比上赛季的邓肯好,在波波维奇的带领下,马刺上赛季一边轮休主力一边打比赛,还拿下了67胜的战绩,本赛季他们依然会是西部勇士的最大敌人。

  1、克里夫兰骑士

  总决赛中骑士击败了勇士夺冠,本赛季他们依然保留了争冠的实力。今年夏天至今骑士的动作都还只是被挖角,他们的后续动作会影响最终他们威胁勇士的程度,不过,主要詹姆斯和欧文在,骑士就会一直是一支冠军候选球队。

  转自微信公众号:黑蜜

文章关键词:勇士骑士马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